关于"澳网-大威阿加西轻松晋级四强 费雷罗意外失利"的评论
关于 澳网-大威阿加西轻松晋级四强 费雷罗意外失利的讨论

致网友公开信——有话好好说
用户: 匿名发出
留言: 您要对您发表的言论之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1、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8号 2、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3、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
相关评论共 2 条

网友:movo 发表时间: 2003-01-22 17:26:39.0 IP地址: 210.12.140.★
Carlos总是在关键时刻丧失信心,上海大师杯他完全能反败为胜,打败Hewlett,可是他崩溃了;这一次又是这样,居然输给Ferria, 他的教练应当告诉他你是No.1,世界最强,让他重树信心! 我还是支持Carlos!
网友:匿名 发表时间: 2003-01-22 10:25:23.0 IP地址: 61.165.20.★
阿加西走运了!但是别笑太早!后面等着你的是失败!失败!再失败!你老了还是退出吧!别倚老卖老了!真是不要脸!去死吧!抄!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搜狐观点】
相关评论共 2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