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青队全体队员朗读总结 四少被“隔离审查”
2002年10月31日08:37   华西都市报

  昨天,总结会是国青“香河整风”的主题。在其余队员朗读总结之后,王云、汪嵩等国青四小将接受南勇、朱和元等人的单独询问。值得一提的是,目前正处在风头浪尖的主教练王宝山在总结会上居然“无话可说”。

  国青队的总结会于上午9点在基地会议厅举行,足协副主席南勇、国管部主任朱和元、国青队教练组以及全体队员参加了这次总结会。在会上,除了郭亮、华尔康、王云,汪嵩四人外,所有球员都把自己在多哈就已经写好的赛事总结朗读了一遍。队员普遍认为,在本次亚青赛上表现欠佳,辜负了大家的期望。昨天下午,国青队的临时领队张健强也出现在香河基地,但据记者了解,他因马上要飞赴瑞士,所以并没参加总结会。下午3点,足协副主席南勇、国管部主任朱和元则又召开了一个新的总结会议。总结完毕之后,足协副主席南勇发言,希望年轻球员面对失利不要灰心丧气,而要振作精神,重整旗鼓。同时,他希望有关队员要正确对待处罚,实事求是地反映情况和问题。作为近期舆论焦点的主教练王宝山在会上没有作任何发言,也没有发表任何意见。总结会结束之后,郭亮、华尔康、王云、汪嵩四人接受了“隔离审查”———被通知单独留下,接受南勇、朱和元等人的询问。据悉,足协对一些事实进行了确认,询问一直持续到6点半才结束。

我来说两句去相关论坛推荐给我的朋友(短信或email)
相关新闻:
短信推荐:
搜狐短信强档推荐
Copyright © 2002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电信公司营业局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