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会大失风度 塔瓦雷斯不满“一分”向记者发难
2002年8月2日15:53   新闻晚报

  没有能在主场拿下中远队,让塔瓦雷斯一肚子火,但没有想到,这个火最终发泄到了记者的头上。发布会进行之前,勒鲁瓦和塔瓦雷斯走到了一起。勒鲁瓦小声地问塔瓦雷斯:“我听说,你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场比赛要把中远队打入地狱,把我赶出中国去。你这样说好像没有必要。”

  听罢勒鲁瓦的话,塔瓦雷斯似乎终于找到了发泄的缺口,他语气激动和勒鲁瓦交涉起来,赛后据勒鲁瓦透露说,塔瓦雷斯当时讲,“你不该相信中国的记者!”两人的谈话随着新闻发布会开始暂告一段落,但塔瓦雷斯对此耿耿于怀。当勒鲁瓦在对比赛进行点评之后,翻译的话音未落,塔瓦雷斯又急不可耐地抢过了“发言权”。他不时地朝勒鲁瓦那边看去,挥舞着手臂,大声地用英语喊了起来:“我在中国四年半了,我对在座的这些记者很了解,他们总是把我说的话夸大,他们根本不值得相信。”

  塔瓦雷斯的突然“发难”让所有在场的记者以及勒鲁瓦都非常震惊。勒鲁瓦显然不想让自己也卷进塔瓦雷斯和中国记者的恩怨中,他随即边说:“我一直和媒体保持着比较友好的关系,他们也并没有指责我的权利。我也希望今后能和媒体保持良好的关系。”发布会结束后,会场内的气氛依然非常紧张,塔瓦雷斯依然边走边表达着不满。特派记者唐舸(本报重庆今晨专电)

我来说两句去相关论坛推荐给我的朋友(短信或email)
相关新闻:
短信推荐:
搜狐短信强档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