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 热苏斯人物传记:英超惊艳四方>>
  • 数据总结:曼城首秀处子球>>
  • 未来模板:罗纳尔多二世>>
  • 成长故事:瓜帅亲自致电邀请>>
  • 各方评价:卡福赞他比大罗>>
  • 网友热议超新星:热苏斯>>

  热苏斯,于1997年4月3日出生于巴西圣保罗,最开始的热苏斯是踢街球的,随着年龄的增长,热苏斯加盟了他们当地的一家业余俱乐部。对于热苏斯来说,他真正的职业生涯是从帕尔梅拉斯开始的…… 【网友评论】

  热苏斯,于1997年4月3日出生于巴西圣保罗,最开始的热苏斯是踢街球的,随着年龄的增长,热苏斯加盟了他们当地的一家业余俱乐部。对于热苏斯来说,他真正的职业生涯是从帕尔梅拉斯开始的。与库蒂尼奥、费尔南迪尼奥、大卫-路易斯、菲尔米诺和罗比尼奥不同的是,热苏斯是直接从巴西联赛直接来到英超的,而热苏斯的这些前辈则是通过欧洲其他联赛做为跳板,然后再来到英超。但热苏斯直接从巴西球队以330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至曼城,当时这桩转会也一度遭到了媒体的质疑,然而热苏斯却用自己的实力证明了一切,在2017-18赛季中,热苏斯帮助曼城拿到了联赛杯以及英超联赛的冠军。

  通过业余联赛走向职业化

  “阿尼扬格拉”是圣保罗北部推出的一项社会计划,目标是向13岁到16岁的孩子提供参加瓦泽联赛(巴西业余联赛)的机会,而在这一比赛中表现出色的球员可以赢得职业俱乐部的青睐。就像任何青少年一样,赫苏斯一直在和他的朋友一起踢足球,当年的热苏斯踢球时的场地可谓是非常的凹凸不平,然而就在这样糟糕的环境下,热苏斯用花哨的脚下技术戏耍着那些身材比他大一圈的球员。在这样的场地上踢球,你需要有出色的停球技术和极快的思考速度,因为球的反弹高度和位置是预测不到的……【详细

  年少成名的热苏斯目前自然是巴西队中的进攻核心,在21岁的年纪就已经在曼城这样的俱乐部站稳了脚跟,这对于热苏斯也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从巴西联赛直接来到英超,并且0磨合的融入瓜迪奥拉的阵容,或许在当今世界足坛也仅仅只有热苏斯一个人。虽然身负着3300万欧元的身价,热苏斯一点都没有包袱,在赛场上一鸣惊人。在曼城惊艳的效力了两个赛季之后,目前热苏斯的身价以目前的转会市场来衡量也至少是一位“亿先生”。在此搜狐体育也为您盘点一下热苏斯他职业生涯中的数据与所获得的荣誉。

  俱乐部

  热苏斯的职业生涯是在巴西国内俱乐部帕尔梅拉斯开始的,2013-14赛季,热苏斯加盟帕尔梅拉斯青年队,并且在那里效力了两个赛季。2015-16赛季,年仅17岁的热苏斯被破格提拔到帕尔梅拉斯一队,在面都比他大一圈的球员时,热苏斯一点都没有畏惧,他很快就用自己的实力征服了帕尔梅拉斯的球迷。其实在青年队的时候,热苏斯就是球队的英雄,2013-14赛季,热苏斯在其出场的22场比赛中打进了37球,是队中的头号射手……【详细

  年少成名的热苏斯目前自然是巴西队中的进攻核心,在21岁的年纪就已经在曼城这样的俱乐部站稳了脚跟,这对于热苏斯也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从巴西联赛直接来到英超,并且0磨合的融入瓜迪奥拉的阵容,或许在当今世界足坛也仅仅只有热苏斯一个人。虽然身负着3300万欧元的身价,热苏斯一点都没有包袱,在赛场上一鸣惊人。而在无数球迷心中,热苏斯也将成为巴西国内的有一位罗纳尔多,在这种情况下,热苏斯最好的成长模板自然是那个曾经在世界杯赛场上叱咤风云的罗纳尔多。而俄罗斯世界杯就将是热苏斯最好的试金石。

  在来到曼城之后,热苏斯甚至一度将阿圭罗挤到替补席上,而到了2017-18赛季,阿圭罗与热苏斯这两位南美射手则联手组成令各路对手望而生畏的锋线拍档。热苏斯曾经在赛场上奉献出5场5球的出色战绩。当然,热苏斯的成功不仅仅在英超联赛中,在欧冠的赛场上,热苏斯也有着不错的收获。在欧冠首秀对阵费耶诺德的比赛中,热苏斯就有进球入账。自从去年1月从帕尔梅拉斯加盟曼城以来,热苏斯无缝融入新东家,现在看来,以2700万英镑(3300万欧元)的价格引进这位天才前锋,曼城绝对是淘到了宝。曼城已经准备给热苏斯一份新合同,这绝对在情理之中。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热苏斯按照这样的轨迹发展下去的话,这位巴西射手的前途可谓是不可限量……【详细

  年少成名的热苏斯目前也是巴西国家队以及曼城队中的绝对攻击手,在21岁的年纪就已经在曼城这样的俱乐部站稳了脚跟,这对于热苏斯也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从巴西联赛直接来到英超,并且0磨合的融入瓜迪奥拉的阵容,或许在当今世界足坛也仅仅只有热苏斯一个人。虽然身负着3300万欧元的身价,热苏斯一点都没有包袱,在赛场上一鸣惊人。而俄罗斯世界杯也将是热苏斯的试金石,如果发挥出色的话,他也自然会再一次惊艳到全世界。在此,搜狐体育也给您来带热苏斯这位少年英雄的成长故事。

  千载难逢的一次通话

  年少成名,19岁已经受到欧洲大陆一众豪门追逐的热苏斯为什么最终选择了加盟曼城?这源于瓜迪奥拉的礼贤下士。热苏斯在接受采访时回忆到,在那段豪门(曼联、巴萨、皇马等)纷纷抛出橄榄枝的日子里面,只有瓜迪奥拉亲自给他打了电话,“那时有一些俱乐部对我很感兴趣,但瓜迪奥拉是唯一给我打来电话的教练。他表达了对我的兴趣,他在电话中和我谈到了俱乐部的计划,解释了我将在队中占有的重要位置,这让开心和感动。我决定加盟曼城,瓜帅的电话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详细

  年少成名的热苏斯目前也是巴西国家队以及曼城队中的绝对攻击手,在21岁的年纪就已经在曼城这样的俱乐部站稳了脚跟,这对于热苏斯也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从巴西联赛直接来到英超,并且0磨合的融入瓜迪奥拉的阵容,或许在当今世界足坛也仅仅只有热苏斯一个人。虽然身负着3300万欧元的身价,热苏斯一点都没有包袱,在赛场上一鸣惊人。而在俄罗斯世界杯的赛场上,拥有着热苏斯、库蒂尼奥、内马尔这样核心球员的巴西也自然是世界杯赛场上的夺冠大热门,尽管说在巴西世界杯的舞台上,热苏斯年仅17岁,自然遗憾的未能随队出征,而此次,经历了多年的历练之后,热苏斯已经成为了巴西前场最为炙手可热的“核武器”。正因为这样,热苏斯也自然是球迷最为期待的存在。在此,搜狐体育也为您盘点一下如今各方对于热苏斯的评价。

  弗朗西斯科-马梅德

  “我一直都知道他会成为顶级的职业球员。当我小时候看到他的时候,我就预测他会成为职业球员,他能为巴西队出场并高价转会到海外。到目前为止发生的这一切其实我都想到了。看起来现在我需要做另一个预测了:加布里埃尔-热苏斯会在三年内赢得金球奖。”在初次登陆曼城之后,热苏斯就在赛场上有着非常惊艳的表现,自从英超首次出场对阵西汉姆的比赛中有着出色表现以来,热苏斯就一直没有在赛场上停下进球的脚步。在看到热苏斯有着如此出色的表现时,他的恩师弗朗西斯科-马梅德也做出了一个非常大胆的预测……【详细



分享到: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