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 阿森西奥人物传记:皇马奇兵>>
  • 数据总结:近2赛季进球破双>>
  • 未来模板:似小白速度胜一筹>>
  • 成长故事:曾险加盟巴萨>>
  • 各方评价:击败拜仁成个人秀>>
  • 网友热议超新星:阿森西奥>>

  西班牙队在欧洲杯兵败之后就加快了换血的脚步,阿森西奥凭借在皇马的爆发首次进入国家队世界杯23人名单。这位白衣少年虽然还不算是西班牙队的灵魂,但是如今俨然是斗牛军团的王储之一了…… 【网友评论】

  西班牙队在欧洲杯兵败之后就加快了换血的脚步,阿森西奥凭借在皇马的爆发首次进入国家队世界杯23人名单。这位白衣少年虽然还不算是西班牙队的灵魂,但是如今俨然是斗牛军团的王储之一了。

  出生于1996年的阿森西奥,在马洛卡出道,2013-2014赛季首次参加了职业比赛,当赛季对阵特内里费的比赛中,阿森西奥打进了职业生涯处子进球。而皇马慧眼识珠则是在2014年11月24日以390万欧元的价格签下了阿森西奥。

  不过阿森西奥虽然被皇马签下,但是以租借球员的身份在马洛卡效力,2015-2016赛季,阿森西奥则是被租借到西班牙人,在2015年9月19日参加了自己的第一场西甲比赛,当赛季累计为鹦鹉军团送出了12次助攻,这样的答卷对于一个20岁的青年来说已经非常不错了……【详细

  阿森西奥从马洛卡出道,首个赛季累计出战了36场比赛,打进6球助攻8次。而2015-2016赛季被租借到西班牙人,阿森西奥累计在37场比赛中为鹦鹉军团打进4球助攻15次,在西甲联赛中打进4球助攻13次。

  上赛季阿森西奥在皇马累计参加了38场比赛,打进10球助攻4次,联赛打进3球助攻2次,欧冠和国王杯都是打进3球助攻1次,欧超杯则是打进1球。

  本赛季阿森西奥在52场比赛中为皇马打进11球,助攻6次,在西甲联赛中打进6球助攻5次,在欧冠联赛中打进1球助攻1次,此外在国王杯和西超杯中各自打进2球。

  在西班牙国家队,阿森西奥10场比赛助攻3次,但都发生在友谊赛中,在世预赛里,阿森西奥出战4场,但是没有斩获进球和助攻……【详细

  阿森西奥从球风上看更加像伊涅斯塔,虽然伊斯科被称为是皇马小白,但是阿森西奥和22岁时的伊涅斯塔位置相似,都是左边前卫,甚至可以冲在左边锋的位置,在左路可以踢前锋和前卫,这一点和伊涅斯塔非常相似,老白在巅峰时期不仅可以在中场与哈维和布斯克茨一起掌控场上节奏,而且还能在必要时前插到左路,成为球队的左边锋。

  而相比于伊涅斯塔,阿森西奥的速度更加犀利,多次完成给人印象深刻的千里走单骑破门,比如在上赛季欧冠联赛1/4决赛最后时刻的破门,冲刺超过40米,接连过掉拜仁后防球员完成进球。

  伊涅斯塔在巴萨曾经打进过多次关键远射,比如2008-2009赛季,当时在半决赛次回合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伊涅斯塔轰入世界波绝杀蓝军晋级。而阿森西奥在欧超杯比赛对阵塞维利亚时就打进了世界波,此外西超杯双杀巴萨,阿森西奥都有关键的远射破门……【详细

  阿森西奥仅仅以390万欧元就从马洛卡加盟皇马,如今银河战舰恐怕低于2个亿都不会卖掉阿森西奥。不过巴萨曾经先于皇马,与马洛卡谈判要求买下阿森西奥,但是巴萨因为不想一次性支付450万欧元,只接受分期付款,最终导致这笔转会流产。而巴萨则是随后用这笔预算收购了道格拉斯,买来了一个巴西废柴。

  阿森西奥的母亲在他15岁时就病逝了,这是阿森西奥少年时期最悲伤的事情。在阿森西奥8岁时,弗洛伦蒂诺曾经在马洛卡遇到了阿森西奥母子,当时阿森西奥的妈妈就告诉弗洛伦蒂诺,他的儿子有一天可以为皇马效力。当这一刻成为现实的时候,阿森西奥的妈妈已经去世了,在伯纳乌的新闻发布厅,阿森西奥当场痛哭,场面让很多人都感动……【详细

  皇马队友伊斯科盛赞阿森西奥的左脚技术:“阿森西奥的未来一片光明,现在他已经是皇马的重要球员,他的左脚非常了不起,我从来没有看过这么好的左脚技术。”

  前皇马锋将莫伦特斯则评价阿森西奥是代表皇马的未来:“阿森西奥得到了齐达内的信任,他以前在西班牙人表现不错,即使C罗有些场次缺席了,阿森西奥也能发挥出类似C罗的作用,他代表着皇马的未来。”

  在上赛季欧冠1/4决赛次回合击败拜仁之后,皇马名宿古蒂对于阿森西奥的表现不吝溢美之词:“这就是阿森西奥的表演秀”。当时西班牙网球运动员费尔南多-沃达斯科表示:“阿森西奥打出了贝尔级别的表现……【详细



分享到: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