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常罗两将不敌韩日高手 半壁江山顷刻寸土不留(图)"的评论
关于 常罗两将不敌韩日高手 半壁江山顷刻寸土不留(图)的讨论

致网友公开信——有话好好说
用户: 匿名发出
留言: 您要对您发表的言论之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1、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8号 2、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3、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
相关评论共 3 条 页码
(1)

网友:匿名 发表时间: 2002-12-29 16:06:35.0 IP地址: 218.18.25.★
罗洗河是个愚蠢的人。但他是那些说他是“天才”的人害的。这种“天才”没有责任心,没有胜负感,更没有落后时卧薪尝胆,悬梁锥股的胆识与勇气,只有逃避和阿Q的小聪明,实属成事不足,败事有余,充其量是个行为学上的弱智。罗洗河其实是我国大包大揽的围棋训练体制的畸形产物。高商也会被训练成低能。太可惜了,中国围棋!
网友:himolly 发表时间: 2002-12-29 15:52:22.0 IP地址: 61.186.163.★
我只是个念高二的学生,还不能体会你们的压力,但我知道,谁都不是有意去输的。报纸上的言辞太过激烈,也太主观。我认为机会还有,希望还有。
网友:himolly 发表时间: 2002-12-29 15:42:56.0 IP地址: 61.186.163.★
亲爱的棋手们,你们知道对于爱好围棋的我们心里的悲哀吗?很久以前我就常常期盼着中国人高高捧起围棋的光环。这次很伤心。失望不是绝望,还有明年的三星杯,请你们加油!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搜狐观点】
相关评论共 3 条 页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