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 C罗人物传记:绝代双骄王者>>
  • 生涯荣誉:不老传奇统治足坛>>
  • 数据一览:历史级进球机器>>
  • 场外花边:社交达人情史丰富>>
  • 各方评价:水平非地球人>>
  • 网友热议绝对巨星:C罗>>

  从2008年开始,世界足坛就彻底进入了梅西C罗的统治,二人轮番做王者,金球奖以及世界足球先生的评选成了他们俩家的后花园,想来就来,想走就走,极为任性。2008年,C罗首次称王…… 【网友评论】

  从2008年开始,世界足坛就彻底进入了梅西C罗的统治,二人轮番做王者,金球奖以及世界足球先生的评选成了他们俩家的后花园,想来就来,想走就走,极为任性。2008年,C罗首次称王。2009年-2012年,梅西连续4年抡元。2013-2014年,C罗夺回失地,连续2年称霸。2015年,梅西再度夺魁。2016年-2017年,C罗延续强势表现,将个人的金球奖总数提升到了5个,与梅西一样。梅西与C罗究竟有多变态?C罗的成长经历又有什么神奇的地方?我们慢慢道来。

  童年

  C罗的童年不是那么顺利。C罗父母的工作都不太好,父亲迪尼斯-阿贝罗是一名花匠,闲暇时还给一家业余俱乐部管理设备,母亲多洛蕾斯的职业不稳定,曾先后做过厨师和清洁工。C罗还有2个姐姐、1个哥哥,家里的状况用这么一句话来形容最合适不过了:粥少僧多。怀上C罗后,多洛蕾斯曾打算堕胎,因为她担心这个孩子的出生会加重这个家庭的负担。不过,医生拒绝了她的要求,并安慰她:“这个孩子会给你们家带来无尽的快乐。”最终,C罗顺利的降生在这个世界上。父亲给他起名罗纳尔多,因为其父尤为崇拜美国第40任总统罗纳德-威尔逊-里根(Ronald Wilson Reagan)……【详细

  C罗俱乐部生涯

  02-03赛季

  18岁,5球6助。这赛季,C罗在里斯本竞技踢出名堂,受到欧洲豪门的关注。

  03-04赛季

  19岁,6球7助。2003年夏天,C罗转会曼联,并接过7号球衣。2003年8月16日,C罗在2003-04赛季英超联赛揭幕战替补出场,完成首秀。在曼联,他的开局不错。2003年11月1日,C罗依靠一记任意球打进在曼联的首个入球,对手是朴茨茅斯。他球风华丽,突破飘逸,但也有人批评他踢球华而不实。足总杯决赛中,C罗为曼联首开纪录,助球队夺冠。

  04-05赛季

  20岁,10球10助,金球奖第二十名。这个赛季,C罗在曼联过的比较郁闷,欧冠被米兰淘汰出局,足总杯决赛中负于阿森纳……【详细

  C罗身价:1.08亿欧(本文数据皆来自《转会市场》)

  俱乐部生涯

  总出场756次,打进571球,助攻201次,拿到93张黄牌,其中4次2黄变1红,另有6次直接红牌。

  分到具体的俱乐部层面,C罗为里斯本竞技出场27次打进3球助攻1次,为曼联出场292次打进118球助攻68次,为皇马出场437次打进450球助攻132次。

  分到具体的赛事方面,C罗在联赛(葡超+英超+西甲)中出场512次打进398球助攻140次,在国内杯赛(足总杯、国王杯、联赛杯等)出场76次打进43球助攻13次,在洲际杯赛(欧冠、欧联、世俱杯、欧洲超级杯、欧联杯等)出场168次打进130球助攻48次…… 【详细

  混乱感情

  C罗有着俊朗的外表和标致的身材,所以,他从来就不乏女人缘。2008年,C罗被拍到与西班牙护士内蕾达-加拉尔多在撒丁岛共度火热假期,二人你侬我侬,当众调情。据悉,C罗一度想和她结婚,但最终还是放弃了。此后,C罗还与意大利美女莱蒂奇娅-菲利皮拍拖,后者是情场老手,C罗也不是她的对手。2012年4月,C罗还和美国著名花边女王金-卡戴珊厮混到了一起,二人度过了几个良辰美景。C罗还和著名的社交名媛帕里斯-希尔顿有过交集,两人曾发生过一夜情,后来有报道称希尔顿吐槽C罗某个地方短,时间短什么的,C罗不雅的外号“罗三短”正是拜她所赐。C罗和俄罗斯模特伊莲娜的拍拖时间最长,两人曾是外界羡慕的一对,但最终也避免不了劳燕分飞的结果。目前,C罗的女友是乔治娜-罗德里格斯,两人的感情很稳定,应该是要结婚的节奏……【详细

  神,之所以为神,是因为他能做到常人所不能。足球场上,C罗便是那无所不能的神,专治各种不服,引得各路英豪竞折腰。有人夸他们是老天派来的礼物,有人说他们是披着球衣的上帝,有人说他们是这个时代的奇观。接下来,我们来看看足球那些专家和大腕们是如何评价C罗的:

  梅西:C罗是伟大的运动员,也是伟大的球员,拥有许多特质,一年一年不断在超越自己,全世界都知道这一点,这也是他为什么是世界最佳之一的原因。

  贝利:我佩服C罗在球场上的胜利欲望,毫无疑问,他是世界足坛最出色的球员。看到了C罗,我想起了我的老友尤西比奥(都是葡萄牙人),他们一样伟大,一样有创造力。

  齐达内:C罗有些方面比我还强。在我眼里,他是个完美的球员……【详细



分享到: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