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首页 聚英汇 兴趣小组 E动课堂 广播站 黑板报 更衣室
adidas用户申请入社注册

·全球明日之星汇集亚特兰大!
·阿迪最新篮球鞋GDL广告片完整版
·玩“看图猜鞋“ 赢取adidas奖品
·2005阿迪街头篮球赛赛风云再起
·adidas BIG3漫画赛作品展示
·adidas-sohu篮球社团有奖调查
·每周最佳第13-16期中奖名单
·阿迪达斯最新广告片(30秒 60秒)
·NBA季后赛上海球迷观战派对
·adidas篮球产品新款上市
·2004阿迪达斯街头篮球挑战赛


NBA赛事报道 0.20元/条
NBA中国之队 0.20元/条
手机



  季后赛烽烟四起,列强拼命竞逐总冠军宝座!

  年青的休斯顿火箭在季后赛首轮遇上气势强劲的洛杉矶湖人,战况势必空前激烈!

  为与球迷一同分享这场精彩刺激的比赛,NBA特意在上海东魅餐饮娱乐有限公司举办「2004 NBA季后赛上海球迷观战派对」。

  犹豫些什么?火箭VS湖人,火热门票等你拿!!!


活动详情:
  日期:2004年4月24日(星期六)
  时间:上午8:30至12:30
  地点:东魅餐饮娱乐有限公司
  上海太仓路181弄
  新天地广场北里

幸运会员:

  我们已经随机抽取下面的幸运会员,请在规定时间内领取门票:
shuishenjunjun、yafiehu、xj_alex、kwh211wn、halaluya_mmx、liukun896、ilutada、guml2002、sindy16、tae19860927、fiftyygq、tiger-song1、williamsjordan、elvishuang1015、nic000927、youngker820919、maxcl96、laoziwudi、jacklee1981、yz911、keven211、301swn、jackyliang_0520、arthur_nl、myt0224

领票方式:

  adidas-sohu篮球社团将在上海注册会员中随机抽取25名幸运会员,并将发邮件通知幸运会员前来领票。请收到邮件的幸运会员在4月23日17:00之前携带通知邮件打印件到上海市淮海中路283号香港广场南座2504室搜狐上海分公司领取门票,每人限拿2张球票,以便和家人朋友分享观球乐趣。(活动可是免费参与的哟)

游戏规则:

  1. NBA、搜狐及上海电视台的员工及家属不得参与本次活动
  2. 活动中所得的礼品不可兑换现金



  还不是社团成员无法参加本次活动?My God,都什么年代了,喜爱篮球运动的你,还没有加入我们的篮球社团?!
  活动多多,奖品多多,快来注册成为阿迪达斯篮球社团会员吧!快来赢取属于你的那张球票吧!!!

活动回顾:《“天”“地”大碰撞》北京球友观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