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首页 > 体育频道 > newshoo新闻
阿加西夫妇添一“千金”
2003年10月8日10:10  新快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新快报讯 昨天,阿加西的发言人威尔森宣布,阿加西和格拉芙夫妇的第二个爱情结晶于当地时间10月3日在拉斯维加斯的山谷医院诞生。为了阿加西一家不被打扰,这一消息直到昨天才正式对外宣布。威尔森证实“格拉芙母女的状况均非常良好”,格拉芙的发言人则证实阿加西在格拉芙生产期间一直守候在她的身边。

  格拉芙的预产期本为11月,但“小格拉芙”似乎和父母一样有着事事争先的风格,提前降临到这个世界。阿加西和格拉芙已经为他们这位“急性子”的千金取名为杰姬·埃莉(JazElle)。

  在千金诞生之后,心情大好的阿加西于当地时间星期六在拉斯维加斯的米高梅大酒店举办了他的年度“为了儿童大满贯”晚会。出席晚会的名人包括埃顿·约翰(EltonJohn)、罗宾·威廉斯(RobinWilliams)、谢丽·克劳(Sh鄄erylCrow)、比利·乔伊(BillyJoel)、丹尼斯·米勒(DennisMiller)、莎拉·麦克拉克兰(SarahMcLachlan)等。

  为了迎接女儿的诞生,阿加西已经宣布退出瑞典斯德哥尔摩网球公开赛等三项赛事。这样他已经肯定放弃与罗迪克、费雷罗以及费德勒去竞争年终世界排名第一的最后机会。如今爱女的顺利降生是对他最好的报答。

  关于儿子吉尔

  在阿加西和格拉芙的婚礼举行后的第四天,也就是2001年10月26日凌晨3∶30,格拉芙在阿加西的陪伴下,在拉斯维加斯附近一家私人诊所提前三周产下第一个孩子吉尔。吉尔当时重2.6公斤,身高仅50厘米。而小家伙两个月后就被妈妈抱着观看了有父亲参加的澳网公开赛。

  儿子的降生给家庭带来了巨大的欢乐,阿加西从此变成了世上最幸福的男人,而且轻而易举地找回了赢球的感觉。这一切自然要归功于他与格拉芙及小吉尔构造出的幸福而和谐的温馨家庭生活。阿加西对记者说:“有了儿子以后,我觉得每天都在过圣诞节。每次我离开他出门时,惟一想干的事就是立即回来与他团聚。”
图片:阿加西夫妇三年内两度生子,效率不低。
  (金陵/编制)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相关连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新闻自写短信
对方手机:
[最多2个] (半角逗号分隔;0.2元/条)
短信内容:
署    名  
手    机  
密    码  
 



新闻搜索
关键字:




-- 给编辑写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