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首页 > 体育频道 > newshoo新闻
高尔夫球赛捐资建两所希望小学
2003年10月10日09:36  南方日报报业集团-南方都市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本报讯 (记者韩双明)一次高尔夫球赛事的目标是捐建两所希望小学,这次慈善赛事就是由广东移动通信有限责任公司、广东省青少年事业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南方都市报协办的“全球通俱乐部希望杯”高尔夫球精英赛。

  昨天上午,记者从该赛事开球仪式上获悉,“希望杯”高球赛首场将于10月17日在深圳高尔夫球场开球,11月中旬决出各个奖项。比赛包括9场初赛和总决赛,赛制以每4人为一小组的一轮18洞淘汰赛,在每个赛区的参赛选手中,总杆及净杆前五名进入决赛。无论初赛或是总决赛都设有名目繁多的奖项,其中总决赛冠军将获得由施华洛提供价值46000元的水晶钻石奖杯,而一杆进洞奖是高达10万元的礼品。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相关连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新闻自写短信
对方手机:
[最多2个] (半角逗号分隔;0.2元/条)
短信内容:
署    名  
手    机  
密    码  
 



新闻搜索
关键字:

-- 给编辑写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