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8月5日16:43   中体在线

  北京国安队与大连实德队的比赛创造了本赛季上座率之最,共有55000名左右的球迷到现场观战。北京国安队本赛季成绩另人刮目相看,用自己的表现把观众“请”回了赛场。但与球队的进步相比,部分球迷的水平仍在原地踏步,还停留在“京骂”的水平。

  8月3日晚,大连实德队在北京工体结束了赛前的适应性训练。就在他们登车的时候,有一名球迷突然开骂:“张恩华,XXX!”由于骂得过于莫名其妙,许多本来也在为大连实德队喝倒彩的球迷都转过脸来看骂人者,现场顿时寂静无声。大连实队的大客车已经开出很远之后,才有人省过神来,冲着大客车又追上一句“傻X”。

  本以为无礼只是个别人的行为,但8月4日国安队同实德队比赛时,才发现热衷于“京骂”的仍不在少数。比赛中,只要裁判员判罚国安队犯规,就会招致“傻X”声。郝海东在为大连实德队攻进第一个球的时候,赛场又响起“郝海东,傻X”的骂声。

  平心而论,北京国安队的表现是可以让观众满意的,很多队员赛后都对记者表示:“跟大连实德队这样真刀真枪地一拼,就会发现我们的实力确实比他们差一些。”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仍然没有放弃希望,并通过反击扳回一球,应该说国安队虽然输掉了比赛,却虽败犹荣,没有输人。

  国安队是值得鼓励的,但赛后球迷齐声痛骂裁判,这对国安队是毫无帮助的。这样做反倒会使北京的球队在输球之后,又输人。中国足球报 /赵了了

我来说两句去相关论坛推荐给我的朋友(短信或email)
相关新闻:
短信推荐:
搜狐短信强档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