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内有人想“做掉”涅波 鲁能无奈锤炼替补
2002年9月10日09:09   京华时报

  当鲁能主场1比4莫名其妙输给申花后,出于对主力球员的反常表现的失望,鲁能俱乐部痛下决心,采取预备队与替补互练一的新的训练方式,加快替补队员的培养。

  最近一段时间,涅波和球队中的一位绝对主力兼国脚产生了矛盾,在这位国脚的带动下,球队中的许多队员都站到了主教练涅波的对立面。一位球员向记者透露,球员不仅和涅波有过节儿,俱乐部最近的一些做法也让球员很难接受,“俱乐部在有些时候管的也太严了,在球队里的这些队员中他们想处理谁就处理谁,这种做法真的让我们有点不忿,他们很少听我们的意见,总是一意孤行的做事情。”这位人士还告诉记者,鲁能之所以在今年的比赛中主场保持连续胜利,而客场连续失败,在很大程度上就是球员对于俱乐部在管理方面的一些做法很不满。

  主场1比4大败申花无疑给泰山上下一记重击,而有关方面在百思不得其解的同时,也对教练组的训练手段提出质疑。痛定思痛之后,俱乐部和以涅波为首的教练组决定于近期推行一项措施,即在未来的训练当中,每周都要让缺少比赛机会的一线替补队员和预备队打两到三场比赛。俱乐部有关人士表示,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保证替补队员的竞技状态,便于教练组观察和选拔他们中的佼佼者,给一些有“想法”的主力施加压力。(鲁明)

我来说两句去相关论坛推荐给我的朋友(短信或email)
相关新闻:
短信推荐:
搜狐短信强档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