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 特评:尤文无敌或创115年历史>>
  • 意甲五强引援评分:尤文获赞>>
  • 十大新援:伊瓜因领衔四巨星>>
  • 尤文前瞻:第一目标剑指欧冠>>
  • 米兰前瞻:转让拖沓波及备战>>
  • 国米前瞻:新帅上任需留两大腿>>
  • 米兰双雄复兴仍需人民币>>
  • 网友热议意甲新赛季>>

 2016-17赛季意甲周末即将开幕,相比于英超的纷纷扰扰,意甲似乎要平淡很多。联赛第一球星一亿出逃,罗马那不勒斯卖的比买的多,米兰双雄忙于球队转让,新赛季的意甲似乎依然缺乏悬念……【网友评论】

 2016-17赛季意甲周末即将开幕,相比于英超的纷纷扰扰,意甲似乎要平淡很多。联赛第一球星一亿出逃,罗马那不勒斯卖的比买的多,米兰双雄忙于球队转让,新赛季的意甲似乎依然缺乏悬念。

 如果说夺冠热门,卫冕冠军尤文图斯自然不逞多让。尽管失去了波巴,但是他们从上赛季的竞争对手罗马和那不勒斯手中先后挖走核心皮亚尼奇和伊瓜因,"意甲拜仁"的名头并非虚言。而作为上赛季的亚军和季军,那不勒斯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却没有掀起什么波澜:那不勒斯在失去头号球星伊瓜因之后只是以3500万欧元从阿贾克斯签下年轻锋霸米利克;而罗马在失去皮亚尼奇和利亚伊奇之后甚至都没有在进攻线上进行补缺,怎么看怎么是"放弃治疗"的姿态。

 蛰伏已久的米兰双雄今年夏天纷纷迎来"中国爸爸",但是在期待过后似乎失望多了一些。早早被苏宁买下的国米在转会市场上一直雷声大雨点小,尽管在8月3号以2200万欧元签下坎德雷瓦,而且据传已经基本拿下若昂-马里奥。但是在苏宁6月份就已经接手球队的情况下,国米足足浪费了两个月的宝贵时间,即便是到八月底能够给球迷惊喜,新援也失去了与球队宝贵的磨合期。再加上再也无法忍受国米拖拖拉拉作风的曼奇尼愤而辞职,德波尔在意甲开幕前两周仓促上任,新赛季的蓝黑军团似乎很难给球迷太大的自信。

 而米兰方面,则更为纠结。在转让一次次被推迟之后,神秘的中国财团终于解开了面纱,但是"中欧体育投资管理公司"的名字只是更多的增加了球迷的满脸问号,关于这个新公司背后究竟是什么神仙还是说只是一个皮包公司的猜测恐怕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都不会消失。由于忙于转让,到目前为止米兰还没有怎么正经买人:意乙射手拉帕杜拉只花了900万,后防新星戈麦斯也只有850万,而万乔尼则是自由转会而来。

 说起来,尽管球迷们一直质疑托希尔耽误国米,批评加利亚尼的免签大法。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去年夏天米兰双雄均拿出了超过8000万欧元的真金白银来买人。而现在换了金主之后,两支球队的夏季动作竟然只是上赛季的零头,这未免有些太说不过去了。确实,转让带来的球队管理层面的更新换代需要时间,但是在转会市场上浪费了这个夏天很可能失去的可能不仅仅是未来一个赛季。如果下赛季米兰双雄还是无法回归欧冠,他们要复兴所花费的代价恐怕不止是一个8000万所能解决的了…… 【详细

 2016-17赛季的意甲联赛将在本周末开打,经历了一个夏天的招兵买马和调整阵容后,意甲的诸强们将纷纷亮相,从今年夏天转会窗的情况来看,尤文的动作是最大的,制造了两单大交易,其一是将博格巴以1.05亿欧出售给曼联,其二则是9000万欧引进伊瓜因。米兰双雄在去年夏天曾经大肆烧钱,但是今年夏天,无论是国际米兰,还是AC米兰都没有以往的大手笔。那不勒斯失去了伊瓜因,不过球队的引援工作非常不错,而罗马也进行了小幅度的补强。接下来,搜狐体育就带来意甲五强的转会评分(满分10分)

 01 尤文图斯:9.5分

 尤文图斯在今夏的引援手笔非常大,虽然失去了博格巴和莫拉塔,但是斑马军团补充了伊瓜因、皮亚尼奇、皮亚察、贝纳蒂亚和阿尔维斯等人,交易非常的成功,尤其伊瓜因和皮亚尼奇的交易堪称完美,两人分别是上个赛季的意甲最佳射手和助攻王,他们两人的加盟让尤文的中前场实力得到加强。目前尤文还希望在转会市场引进一名边锋和中锋,马洛塔有可能带来更大的惊喜。

 02 国际米兰:8分

 国际米兰已经被来自中国的苏宁集团收购,外界纷纷认为蓝黑军团会在今年夏天大肆的招兵买马,但是与之相反的是,国际米兰采取了谨小慎微的转会运作,最大的一笔交易是花费2200万欧元购入坎德雷瓦,虽然埃尔金和巴内加都是实力派,但是两人都是免费加盟,国米并没有掏转会费。总体来看,国际米兰在今夏转会窗的运作还是低于人们的预期,如果在转会窗剩余时间没有大的运作,国米新赛季的前景堪忧。

 03 AC米兰 :7分

 AC米兰的情况比较特殊,受制于迟迟没有将股份出售给中国财团,米兰的引援也受到了影响,截止到目前,红黑军团在转会市场上完成的签约分别是,花费900万欧元从佩斯卡拉购入拉帕杜拉、花费850万欧元购入古斯塔沃-戈麦斯,然后从河床免费得到了左边后卫万吉奥尼。目前米兰还有意出售巴卡、德西利奥这样的核心,因此,米兰今夏的转会运作让人失望,新赛季可能继续沉沦,复兴遥遥无期。

 04 那不勒斯: 8.5分

 那不勒斯失去了上个赛季打入36个意甲进球的伊瓜因,但是他们在转会市场上的效率非常高,仅仅1000万欧元以上的大单就有三笔,分别是3200万欧元从阿贾克斯引进米利克、花费2000万欧元从乌迪内斯引进齐林斯基,花费1000万欧元从恩波利引进托内利。可以说,通过出售伊瓜因获得9000万欧元的入账,那不勒斯完成了阵容的一个整体升级,球队的实力不降反升,今夏的运作基本上成功,萨里的球队应该还能冲击意甲冠军,当然前提是留下受到切尔西诱惑的库利巴利……【详细

 今夏,意大利足坛巨变,米兰双雄均被中国资本收购,尤文图斯则掀起疯狂豪购,北部三强的俱乐部状况都变得越来越出色,而那不勒斯和罗马也"磨刀霍霍"准备新赛季,力争联赛冠军。根据赛程安排,2016/17赛季意甲联赛还有不到一周拉开序幕,各支球队备战均到了最后阶段。与以往几个夏季窗口相比,各支意甲球会均有重磅引援,伊瓜因、米利克、皮亚尼奇……借此机会,搜狐体育评出亚平宁足坛十大引援。

 01.坎德雷瓦

 现年29岁的坎德雷瓦司职边锋,出道于特纳纳,2007年加盟乌迪内斯,之后以租借方式加盟利沃诺、尤文图斯、帕尔马以及切塞纳等球会,并于2012年1月加盟拉齐奥。在蓝鹰效力四个赛季,各项赛事出场192次,打入45球助攻45次,其中上赛季出场44次,打入12球助攻5次,发挥出色,并获得了意大利的征召,参加了今夏法国举办的欧洲杯。8月3日,国际米兰宣布签下坎德雷瓦,转会费为2200万欧元,双方签订了一份四年期合同,合约期至2020年夏天。

 02.巴内加

 现年28岁的巴内加司职中场,阿根廷国脚,出道于博卡青年,2008年到2014年间效力于瓦伦西亚,期间租借至马德里竞技和纽维尔老男孩;2014年夏天,巴内加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加盟塞维利亚,并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两个赛季代表塞维利亚出场94次,打入12球助攻9次,帮助球队夺得两个欧联杯冠军,完成三连冠壮举。上赛季,巴内加代表塞维利亚出场45次,打入9球助攻5次。合同到期后,巴内加选择加盟国际米兰,双方签订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合约期至2019年夏天。

 03.伊瓜因

 现年28岁的伊瓜因是世界足坛顶级射手之一,阿根廷国脚,出道于河床,在2007年到2013年间效力于皇马,出场264次,打入122球助攻56次,跟随银河战舰夺得六座冠军奖杯,包括三个西甲联赛冠军;2013年夏天,伊瓜因加盟那不勒斯,三个赛季出场146次,打入91球助攻26次,其中上赛季出场42次,打入38球,意甲联赛35场轰进36球,打破了亚平宁足坛顶级联赛单赛季金靴尘封纪录。今年夏天,伊瓜因以90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尤文图斯,并签订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合约期至2021年夏天;伊瓜因成为意大利足坛签入球员身价最高的,也是继波巴、C罗和贝尔,世界足坛身价第四高的球员。

 04.皮亚尼奇

 现年26岁的皮亚尼奇司职中场,波黑国脚,被誉为波巴的替身。皮亚尼奇出道于梅斯,之后加盟里昂;2011年夏天,皮亚尼奇转会至罗马,五个赛季代表红狼各项赛事出场185次,打入30球助攻46次,其中上赛季出场41次,打入12球助攻13次,帮助罗马杀进欧冠16强,并且取得意甲联赛第三。今年夏天,皮亚尼奇与罗马撕破脸,以3200万欧元加盟尤文图斯,签订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合约期至2021年夏天。……【详细

 新赛季的意甲联赛即将拉开帷幕,尤文图斯虽然送走了博格巴,但是却引进了伊瓜因、皮亚尼奇、贝纳蒂亚以及阿尔维斯等实力强援,球队的实力有增无减。对于斑马军来说,新赛季卫冕意甲冠军没有悬念,而在欧冠中取得佳绩成为了囧叔的主要任务。

 赛季目标

 尤文图斯已经连续五个赛季获得意甲冠军,而且上个赛季还在意大利杯中夺冠,对于斑马军来说,在意大利国内没有任何球队能够对其发起冲击,球队在新赛季称霸意甲的事实不会发生任何的改变。尤文新赛季的主要目标一定是在称霸意甲的基础上,谋求在欧冠赛场有新的突破,杀入欧冠八强应该是尤文图斯的最低目标。

 夏季引援

 尤文图斯在今夏的转会市场大手笔不断,虽然以超过1亿欧元的转会费卖掉了博格巴,但是却花费9000万欧元引进了伊瓜因、3200万欧元引进了皮亚尼奇、2300万欧元引进了皮亚查并租借来了贝纳蒂亚以及免费签来了巴萨右后卫阿尔维斯,球队的实力有增不减。从媒体的报道中看,尤文还对皇马的J罗十分动心,并有望签下哥伦比亚人。博格巴在上个赛季是意甲的助攻王,虽然他的走人一定会给尤文带来影响,但是斑马军签下的皮亚尼奇上个赛季也贡献了12个助攻,助攻次数与博格巴一样,而且从进球上说,皮亚尼奇的10个进球也比博格巴的8个进球要多,仅从数据上比较,皮亚尼奇完全有能力填补博格巴走后的空缺。

 除了皮亚尼奇外,伊瓜因的加盟会极大的提升尤文的进攻火力,这位阿根廷射手在上个赛季的意甲联赛打入37个进球,成为了意甲历史单赛季进球最多的球员,他与迪巴拉组成的锋线搭档令人胆寒。除此之外,在后卫线上,尤文租借来的贝纳蒂亚完全有能力代替年迈的基耶利尼以及巴尔扎利。阿尔维斯的到来也一定会让尤文的右路进攻能力带来飞升。……【详细

 在神秘中国财团在一次次的推迟亮相之后,总算在一周多以前神秘亮相。然而球迷们发现入主的一切细节还没敲定的情况下,2016-17赛季的意甲却已经要开始了。

 在整个夏季转会期间,受限于球队转让,米兰根本不可能有什么大的动作。在引援方面900万欧元拿下佩斯卡拉的意乙射手王拉帕杜拉,从河床免费签下万乔尼以及从拉努斯竞技850万欧元买下年轻后卫戈麦斯是到目前为止仅有的三笔引援。而在卖人方面也同样没有什么动作,除了上赛季已经离队的沙拉维和托雷斯正式结束合同之外,老将阿比亚蒂、阿莱士、梅克斯和博阿滕则是合同到期自动离开,而上赛季伤病缠身的梅内也免费加盟波尔多,租借到期的巴洛特利回归利物浦。

 从转会来看,米兰这个夏季可以称得上是零动作。而在夏季热身赛上,米兰的表现也并不出色。除了第一场热身赛2-1击败波尔多之外,在三场冠军杯中米兰常规时间未尝胜绩,除了点球击败拜仁之外,其余两场比赛完败给利物浦和切尔西。在随后已经失去了国米和尤文的三角杯中,米兰0-0战平塞尔塔后点球获胜,随后又2-3不敌萨索洛,只有最近一次热身赛才以2-0击败弗莱堡。

 一方面是球队状况没有什么改善,反而是随着老将离去实力进一步下降。另一方面,米兰已经几乎不可能承受再度无缘欧战的痛苦。如果连续第四年无缘欧冠乃至欧战,那么对于米兰来说复兴大计将更加遥遥无期。现在的米兰阵容确实变得无比年轻:除了已经不怎么说上场的门将洛佩斯之外,球队中没有一个大于31岁的球员。但是另一方面必须要看到目前这支"屌丝"的米兰阵中极端缺乏大牌球星的压阵。……【详细

 今年夏天,中国财团先后完成了对米兰双雄的接管。相比于同城死敌AC米兰,国际米兰虽然早早被苏宁集团收购,但蓝黑军团面临着重重困难,可谓内忧外患。虽然国际米兰在新帅德波尔的带领下向意甲冠军奖杯发起冲击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但蓝黑军团的目标当然是在16/17赛季结束时,坐稳意甲前三的位置,重新获得欧冠联赛资格。

 国际米兰今夏的引援动作并不算大,在转会市场上除了拿下巴内加、埃尔金、多多、卡普拉里和安萨尔迪几名"小角色"之外,最重磅的引援要数意大利国脚坎德雷瓦了,而"砍刀"的转会费用也高达2200万欧元。除了引援之外,国际米兰阵中表现出色的球员也是不少欧陆豪门觊觎的对象,这其中首当其冲的便是蓝黑军团队长伊卡尔迪和欧洲杯表现出色的佩里西奇。

 伊卡尔迪的妻子今夏先后多次在公开场合炮轰俱乐部言而无信,不给自己的丈夫涨薪。不过如今看来,伊卡尔迪十分愿意留在梅阿查,继续代表蓝黑军团出战。而克罗地亚国脚佩里西奇去年夏天来到梅阿查球场,并交出了10个进球和7个助攻的优秀成绩单。在今夏的法国欧洲杯赛场上,国米边锋代表格子军团出场4次,并奉献了2个进球和5个助攻,是克罗地亚今年欧洲杯表现最抢眼的球星。若国际米兰在为时不多的转会期中,再无重磅引援,那么德波尔必须要做的事情便是留下这两位队内的大腿级球星。

 由于曼奇尼与国际米兰新董事苏宁集团意见不合,在蓝黑军团名誉主席托希尔出面调和双方矛盾无果的情况下,曼奇尼最终被国际米兰解雇,接过意大利人教鞭的是荷兰人德波尔。德波尔曾在2010到2016年执教荷甲豪门阿贾克斯,而荷兰教头交出的成绩单也是光彩夺目,德波尔带领荷甲豪门夺得了4座联赛冠军奖杯和1座荷兰超级杯冠军。虽然德波尔此前的执教经历相当成功,但想要带领国际米兰闯进意甲前三,荷兰人还是要动一动脑筋。……【详细

 米兰双雄改姓中,这恐怕是无数球迷在幼年刚刚爱上足球时都有过的意淫。谁也没想到这一当年看似痴人说梦的想法在2016年夏天竟然成为了现实。但是现实却并不总像童话里那么完美,在中资先后入主米兰双雄之后,球迷们期待的一夜翻身农奴把歌唱的情况并没有发生,反而是渐渐地发现似乎双雄的近年来的困局依然在延续。

 国米在6月份就宣布易主之后,在转会市场上一向雷声大雨点小,从最早的租借特谢拉到以江苏的名义签下若昂-马里奥,再到现在先租后买的方式签下马里奥,到意甲开幕一周前国米的豪购依然只存在于新闻和绯闻之中。当然,国米确实以2200万欧元买下了坎德雷瓦,但是这种级别的转会显然不是一个新东家应该拿出的礼物。

 另一方面,在引援不力的同时,队内球员们又开始闹心。先是伊卡尔迪借老婆万达的离队闹剧,而在球队确认将他续约稍微消停之后,其他队友又开始希望布其后尘。在整个夏季热身期间,国米的表现简直惨不忍睹,除了赢了皇家盐湖城一场之外,面对欧洲豪门简直是毫无还手之力:1-3输巴黎圣日耳曼、1-4输拜仁、1-6侮辱性的输给热刺。在引援迟迟不到位,而战绩又如此糟糕的情况下,曼奇尼和高层的矛盾终于彻底破裂,而德波尔的仓促上阵又怎么能够给国米带来改变呢?时间真的不够了。

 米兰方面则面临着同样的窘境,如果说国米是苏宁入主后引援拖沓的话,那么红黑军团则是耽搁在了球队转让上。老贝的突然住院,转会协议的一再推迟,到最后遮遮掩掩的拿出一个"中欧体育投资管理公司"这个谁也说不清背景的买家。球队所有权迟迟无法敲定,米兰的夏季转会自然是全部停摆。而他们的夏季热身也同样是乏善可陈,尽管没有国米那么大比分的惨案,但是却一样没有什么胜利。……【详细



分享到:
返回顶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