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首页 > 体育频道 > newshoo新闻
陈彪:绝无此事
2003年1月11日03:54  江南时报
  本报讯 (记者刘丹平)昨日,有消息称,除了15家甲A俱乐部要求加入中超联赛外,还有3家甲B俱乐部也向中国足协中超筹备办公室提出了申请,其中包括江苏舜天俱乐部。记者就此消息向舜天俱乐部总经理陈彪求证时,陈总非常肯定地表示,假消息,根本没有此事。

  据悉,提出申请的3家甲B俱乐部是长春亚泰俱乐部、江苏舜天俱乐部和河南建业俱乐部。陈总向记者表示:别的甲B俱乐部有没有向中国足协提出加入中超的申请,他们不清楚,但有一点可以确定江苏舜天队没有向中国足协提出这样的申请。原因很简单,就江苏舜天目前的情况而言,可以说时机还未成熟,根本不会提出这样的申请,对于中超的球队中国足协已将数量限定为10支。由于联赛成绩将成为中超的一道重要门槛,根据舜天今年站稳甲B,立足长久,夯实基础,乘势而上,与时俱进的目标,在某些方面还是有差距的。

  根据中超检查评定组的日程安排,明日第一个接受检查的是北京国安俱乐部。

  《江南时报》 (2003年01月11日第九版)
我来说两句 去相关俱乐部 发短信息
相关连接


请发表您的看法
用户: 匿名发出
您要为您所发的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留言:
*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 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 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新闻搜索
关键字:




-- 给编辑写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