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红塔:大河偷梁换柱 郑金堂:太平洋会注册成功"的评论
关于 红塔:大河偷梁换柱 郑金堂:太平洋会注册成功的讨论

致网友公开信——有话好好说
用户: 匿名发出
留言: 您要对您发表的言论之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1、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8号 2、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3、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
相关评论共 3 条

网友:匿名 发表时间: 2003-01-12 19:15:18.0 IP地址: 218.63.152.★
我们来看看下面这段可笑的话: ----“不过实德总裁徐明在接受采访时说,红塔集团也是属于太平洋保险的股东之一,言中之意很显然是说如果不给太平洋保险注册的话,那么云南红塔也不能注册。” 正因为红塔是太平洋的股东,就更不应该给太平洋注册,这样才合理。 徐明真是蠢,如果不给太平洋保险注册,这种关联就不存在,真不知道他把红塔拉进来就能脱身遥控大河,做梦吧。除非足协是傻子。也许,徐明认为足协就是傻子,就好像去年最后一分钟注册一样,今年该是还债给足协的时候了,足协不正你,还整谁。   
网友:匿名 发表时间: 2003-01-12 18:07:20.0 IP地址: 211.158.93.★
恰恰是:如果给太平洋保险注了册,将要造成实德,红塔及太平洋的关联,所以坚决不能给太平洋注册。没有太平洋,实德与红塔的关联也就不成立。徐明以为把红塔牵进来,可以把水搅浑,实际上正因为要涉及红塔,就更不能给太平洋注册。
网友:匿名 发表时间: 2003-01-12 14:15:49.0 IP地址: 218.20.52.★
烦不烦,总在想法子玩弄广大球迷,实德人已经变态了。实德集团先是玩弄四川足协,四川足球,现在又开始玩弄中国足球,中国足协。绝不能让资本主义恣意妄为。现在是共产党的天下,不是有钱就可以为所欲为的。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搜狐观点】
相关评论共 3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