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首页 > 体育频道 > newshoo新闻
实德“逃离”体育场
2003年11月23日08:29  成都晚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西安专电谁也没有想到,实德客场与国力一场无关紧要的比赛赛后居然出现险情。实德队在赛后乘坐大客车返回酒店的路上,遭到了西安球迷的袭击,连车玻璃都被砸了个粉碎。在实德球员退场时就有不少矿泉水瓶从看台上飞下来。

  一开始,由于有警察的保护,球迷们还没有什么机会靠近大客车。当实德队的大客车缓缓驶向陕西省体育场的大门口时,坐在车里的队员就发现情况有些不太妙,上千球迷将体育场的大门堵住,他们嘴里大喊着“黑哨”。

  就在这时,第一个矿泉水瓶子冲着大客车飞了过来,“不好,大家快低下头,拉上窗帘!”一位工作人员大喊了一声,所有球员都立刻低下头,尽量把身子藏在车窗下面。这时只听见车身和车窗都被扔过来的矿泉水瓶和石头砸得“梆梆”直响,而车的前面还传来了石头砸中玻璃的声音。

  由于大客车前面有警车开路,所以车很快就通过了球迷的包围圈,尽管时间不长,不过等大家把头抬起来时,发现大客车前挡风玻璃的右侧已经被石头砸出一道一道裂纹,只要再碰一下就会碎。而最恐怖的是,科萨座位旁边的玻璃已经被球迷完全砸碎了,座位上也撒满了碎玻璃,科萨不得不换到后排去坐。

  西安球迷围攻的不只是实德队的大客车,陕西国力队领队叶保增的轿车在驶离体育场时意外熄火,结果也被一些球迷把轿车推到一个台阶旁“揍”了一顿。(陕友)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字:

-- 给编辑写信

相关连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新闻自写短信
对方手机:
[最多2个] (半角逗号分隔;0.2元/条)
短信内容:
署    名  
手    机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