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首页 > 体育频道 > newshoo新闻
三轮车夫
2003年12月5日01:54  新闻晨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嗨,好久不见!”杰夫和马里恩远远的就和记者打起了招呼。“这次,他们离家的时间可够长的。好在回来了。”此时,他俩刚把两个女球迷送到丰田中心大门口,用的是三轮车。这可是火箭搬了新家后,刚刚诞生的新产业。

  当火箭的主场还设在康柏中心的时候,虽然通往停车场的通道只有一条路,每次赛前赛后都拥堵不堪,可停车至少是免费的。自打他们搬到了丰田中心,要想看球,球迷们要付出的可就不只一张球票那么简单了。

  这里位于闹市区,停车都要花钱。球馆附近虽也有自助停车位,花上25美分就可以停上一场比赛的时间,不过只有寥寥四十个车位。整个丰田中心可坐18500人,就算每两个人一辆车,那也得近一万个车位才能满足。如此一来,可把球馆周边的人给乐坏了。每次比赛之前,离球馆还有三四个街口处,大老远就能看见手电筒或是旗子在一个个停车场入口处晃着。离球馆越近,停车费越贵,最贵的要20美元呢!一张球票也不过五、六十美元。

  就算这样,那里也经常车满为患。没办法,好多人只能把车停得老远老远。让从来都是靠四个轮子走路的美国人,换成两条腿走路,简直就是让他们活受罪。这才有了三轮车夫这一新赛季的独特风景线。

  “火箭赢球了,我们的生意就好了,一个晚上下来也能收个几十块钱;火箭要输了,那我们就只能喝西北风了。可不管怎么样,只要有姚明,肯定不会没饭吃。”马里恩笑着说道。

  晨报特派记者陈敏(休斯顿12月3日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字:

-- 给编辑写信

相关连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新闻自写短信
对方手机:
[最多2个] (半角逗号分隔;0.2元/条)
短信内容:
署    名  
手    机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