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首页 > 体育频道 > newshoo新闻
辽足转让只待高层“点头”
2003年12月15日08:44  大众网-鲁中晨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本报讯 据记者了解,辽足转让的事情实际上已经到了面临收尾的阶段,只不过,从形式上,辽足俱乐部也要再走一遍。由于辽足转让股权的事情还没得到省里等相关方面全方位认同,新东家的真实面目辽足俱乐部也一直未敢对外公开,以至于到现在还在表面做一些掩人耳目的事情,像与省内某企业暗中接触、喊出希望全国性招标口号等。事实上,在仅剩半个多月的时间内,要想从省内找到一家可以一次性付出近亿元(收购辽足至少需要5000万以上,还要支付进中超的固定资产数额)的资产来接手辽足是根本不可能的。而有关人士也公平地分析说,如果辽足真的找到一家可以让球队继续留在省内发展,不违反“三个原则”,真的换了大股东,对于辽足和辽足的相关方面都是有益处的。

  此外,有消息透露,实际上,辽足俱乐部来的两位财务人员,表面上似乎是来接辽足账的,更准确性的说法是,新东家早些派人来,以控制辽足俱乐部各方面在财务上的各种支出。毕竟,如果上级同意辽足的股权重新转让后,再涉及到辽足财务问题,就要从新东家的账面上走账了。(孙文)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字:

-- 给编辑写信

相关连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