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首页 > 体育频道 > newshoo新闻
亚洲冠军联赛分组抽签昨揭晓 申花实德携手出击
2003年12月15日08:44  大众网-鲁中晨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本报讯昨天,亚足联公布了2004年亚洲冠军联赛的分组情况。作为近两届联赛的冠军,上海申花和大连实德将代表中国出战。本届亚冠联赛将从明年2月开始,决赛被安排在11月 24日和 12月 1日。

  上海申花队被分入“死亡之组”。与申花队同组的球队,是韩国的全北现代队、日本的磐田喜悦队和泰国的BEC队。而实德队的赛程相对轻松,他们的同组对手是越南黄安嘉莱队、泰国泰京银行队和印尼马卡沙尔队。

  得知抽签情况后,申花球员纷纷表示,既然有了“为国出战”的机会,那就必须打出“精气神”。

  (秋文)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字:

-- 给编辑写信

相关连接
  • 最佳教练:血管里流着申花的血 吴金贵留任申花(12/15 11:46)
  • 面对阎世铎“A3必杀令” 申花准备“牺牲”亚冠(12/15 11:39)
  • 2004亚冠联赛抽签仪式 混乱中申花抽入死亡之组(12/15 11:20)
  • 阿尔贝茨夸讲金贵可比马加特 与申花继约陷入僵局(12/15 10:44)
  • 12月14日国奥队集训日志:“申花帮”抢了第一(12/15 10:13)
  • 国脚挤破头申花挑花眼 郑智的作用抵上一名外援(12/15 09:43)
  • 亚冠联赛被分在死亡之组 申花只求“打出样子”(12/15 08:56)
  • 吴金贵携子走上慈善舞台 拍卖申花队员签名球衣(12/15 01:05)
  • “末代甲A”颁奖 申花上演“帽子戏法”(图)(12/14 15:11)
  • 花开时分防花谢 切莫成昙花--写在申花丰收之际(12/14 15:10)
  •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