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首页 > 体育频道 > newshoo新闻
特维斯 48分钟意犹未尽
2003年12月15日04:36  成都日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当博卡队的首发名单公布在现场大屏幕时,几乎所有人都发出了一声诧异的叹息,因为比赛前一天还声称要首发上阵的头号球星特维斯还是被比安奇放在了板凳上,上半时特维斯一直面无表情地观看着场上队友的表现,当多内特在第29分钟将比分扳平时他才露出了一丝笑容。

  下半时还没开始特维斯就被比安奇叫到场边热身,但直到第72分钟他才换下谢洛托,如果比赛在90分钟内分出了胜负,那比安奇昨天就只给了他18分钟的表演时间,幸亏最终双方战到了120分钟结束,这样特维斯也就获得了48分钟的表现机会,从综合表现来看他似乎不如三年前那个盘球大师里克尔梅给人的印象深刻,身材的矮小让他在高大老练的AC米兰后卫面前很难占到便宜。

  特维斯非常珍惜在场上的每一分钟表现机会,在90分钟比赛即将结束前1分钟他就在禁区内一脚大力抽射险些破门,加时赛下半时第6分钟他在高速突破中又被绊倒,最后1分钟他在禁区内反越位成功但被西多夫从身后撞倒,主裁也许是考虑到120分钟还有几秒钟就将结束所以并没有给他一个点球。

  赛后比安奇针对他的表现说:“特维斯今天努力发挥了自己的特点,但我感觉他还没做到完成90分钟比赛的准备,目前的特维斯依然不在最好状态。特约记者江弋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字:

-- 给编辑写信

相关连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 新闻自写短信
对方手机:
[最多2个] (半角逗号分隔;0.2元/条)
短信内容:
署    名  
手    机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