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首页 > 体育频道 > newshoo新闻
王超递交转会申请
2003年12月26日07:02  大众网-生活日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本报讯昨天晚些时候,鲁能俱乐部上层收到了队内的第一份转会申请,这次申请转会的是因伤病缺阵一个赛季之久的后防大将王超。

  上赛季,在家庭问题和个人伤病的双重阴影之下,王超一直无缘赛场。本赛季结束之后,几乎就在外界猜测鲁能俱乐部有意李金羽的同时,也传出了陕西国力在成功引进郝伟之后,希望引进王超的消息。当时,正在家中休假的王超马上予以反驳。近日,北京国安看中王超的说法又多了起来,《北京娱乐信报》更是表示是王超通过朋友向国安俱乐部自荐在先。有消息称,在北京队张帅因服违禁药物遭足协停赛之后,北京队后防线急需用人,王超加盟的可能性非常大。和他一道进入国安视线的还有老队友郝伟。这样,到昨天晚些时候,王超终于向俱乐部递交了转会申请,这也在某种程度上证实了他和国安俱乐部的默契。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泰山队1999赛季双冠王时期的队员,在王超之前,后防线就成为流动最大的一道风景线。2002年李明转会北京国安,之后于本赛季加盟上海国际;2003年,郝伟转入陕西国力,本赛季也成为国安考查的球员之一。巧的是,他们都和北京国安俱乐部有所关联,而在离开泰山队之后,上述两人都在异地找回了竞技状态。

  不过,时过境迁,今天距中国足协规定的新赛季球员递交转会申请截止时间12月29日24:00仅剩4天,眼下即便王超递交了转会申请,他能否成功地步李明、郝伟后尘如愿转会还很难说。毕竟中超头年,鲁能俱乐部正值用人之际,俱乐部老总董罡之前那句“凡是能打上球的队员一个都不放”也是格外强硬的。 (记者 李琳)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搜狐搜索
关键字:

-- 给编辑写信

相关连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