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首页 > 体育频道 > newshoo新闻
中超办主任郎效力帆吃下定心丸
2003年12月29日07:16  成都晚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本报重庆专电(特约记者妙红)力帆收购红塔能否成功,必须要过的一关就是中国足协中超办。昨日,中国足协中超办主任郎效农表示:“力帆收购红塔合乎规定。”这番话无疑让力帆集团吃了定心丸,“借壳还魂”已经名正言顺。

  力帆收购红塔的消息传出来不久,记者就曾向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询问过足协对此事的看法,杨一民也表示:“不管是力帆还是其他的企业收购红塔,都必须严格按照中超联赛关于俱乐部转让的相关制度严格执行。只要不违背规定的制度,中国足协就会认定转让是有效的。”

  昨日下午,力帆俱乐部副总陈宏和红塔俱乐部党支部书记段栓群双双出现在中国足协。虽然近来公务繁忙,但中超办主任郎效农还是抽出时间在自己的办公室里和两位负责人见了面。在询问了有关转让事宜后,郎效农表示:“根据《关于中超俱乐部产权转让的规定》来看,力帆这次的收购符合规定,足协方面不会给力帆设置障碍。”

  郎效农还表示,双方需要按照中超转让的有关规定,准备好全部转让材料,并正式递交报告,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转让。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搜狐搜索
关键字:

-- 给编辑写信

相关连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