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首页 > 体育频道 > newshoo新闻
“康师傅”3亿注资中旺
2003年12月29日08:28  华西都市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本报讯(记者李鸿友)昨日,方便面行业老大康师傅旗下的天津顶益国际食品有限公司宣布,将注资3亿元人民币与中旺集团合资成立新公司。这是方便面行业迄今为止最大规模的一次合资。

  据悉,双方将共同成立一个新公司,即河北三太子实业有限公司,在这个公司中,双方各占50%的股份,其中天津顶益以现金的方式出资3亿元人民币,河北中旺集团以现有的方便面产业资产进行实物投资,新公司主要的业务将是食品制造和相关的配套事业。在目前中国大陆方便面企业普遍规模较小的背景下,3亿的现金投资可谓一个大手笔。

  有专家评价,这个合作意味着方便面行业的洗牌又开始了,行业资本正在向有充分发展空间的区域和企业转移。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搜狐搜索
关键字:

-- 给编辑写信

相关连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