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首页 > 体育频道 > newshoo新闻
本命年徐弘不敢提劲
2004年1月4日08:41  天府早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他透露冠城今年中超目标:保级基础上争前六

  早报讯(记者殷鹏) 今年,是徐弘人生当中的第三个本命年。已经36岁的徐弘在和四川冠城续约后,将于明天回川带队开始冬训。昨天,徐弘向记者透露了自己本命年的目标:“带领四川冠城队在中超联赛保级,最好球队的成绩能进前六!”

  在电话联系到徐弘时,徐弘正在家中休息,他在电话中告诉记者,四川冠城队收队时间和其他的中超球队相比较晚,因此他希望球队在恢复训练之后,立即全身心投入,首要任务是争取先过体测关。在谈到自己以前的得力助手石磊已经回大连实德担任助理教练时,徐弘遗憾地说:“毕竟石指导在四川已经待了1年,对球队的情况非常熟悉,他的离开对球队有较大的影响。”徐弘透露,他将和柳忠长一起回川,由于“球队前期的训练主要是我和老柳负责,我们还会找一个体能教练和守门员教练来充实教练班子,但是事情还没最后敲定,暂时还不能说出他们的名字。”

  从记者了解到的情况来看,冠城队的体能教练将倾向于请外教,这名教练有可能来自和实德有合作关系的阿根廷劲旅博卡青年队。去年冠城的门将训练由徐弘的哥哥徐弢负责,但由于国家队今年的任务重,因此在徐弢分身乏术、石磊回归实德的情况下,徐弘只能选择另请高明。据悉,这名守门员教练也可能来自大连。

  “即将步入第三个本命年,新的一年对你来说有什么特别的意义吗?”记者问。徐弘毫不犹豫地回答说:“在这一年中,我的目标是带领球队保级争六。保级是最基础的,然后是争六。我的所有思想也是服务于这个目标的,我相信和去年制定的冲超目标一样,我们只要付出努力,就有可能取得成功。”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搜狐搜索
关键字:

-- 给编辑写信

相关连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