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首页 > 体育频道 > newshoo新闻
申花国际同时落败
SPORTS.SOHU.COM  2004年2月26日10:30  体坛周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本报讯25日,A3联赛第二轮比赛,上海国际0比1负于城南一和,李彦在比赛中被红牌罚下;而上海申花也以0比2完败在横滨水手队脚下。申花和国际在积分榜上垫底,而2连胜的城南一和继续领跑。

  在率先进行的国际与城南一和的比赛中,国际派上了2位新引进的球员首发,杜苹和阿尤搭档锋线,黄勇则出现在了中场。第44分钟,城南一和右路发动攻击,张卫华面对一记毫无威胁的传中球居然处理失误,将球漏过,中路跟上的金度勋面对出击的江津,轻松推射得分,1比0。第75分钟,国际制造极有威胁的一次进攻,在右路连续的精妙配合后,中路的阿尤门前垫射破网,但这个进球却因为阿尤越位在先被判为无效。第83分钟,李彦为自己的剪刀脚付出了红牌的代价。

  国际首发阵容(442):江津/吴承瑛、黄震华、张卫华、赵作峻/李彦、祁宏、沈晗(68’王云)、黄勇(58’詹可强)/阿尤、杜苹(90’陆炜)

  黄牌:赵作峻、黄勇、杜苹 红牌:李彦

  而在接下来的申花与横滨水手之战中,佩特科维奇成为了球队的领袖。第14分钟,佩特在禁区内获得射门的绝佳角度,但他却选择了传球,结果张玉宁跑位失误错过了这次机会。第32分钟,又是佩特的直传帮助张玉宁获得直接面对门将的机会,但后者再次错失良机。第56分钟,横滨水手队的安永聪太郎在申花后卫的紧逼下强行突破到禁区内,在球即将出底线的一刻他打出一脚怪异的弧线球滚进大门,此时已倒地的虞伟亮没有任何反应,1比0。第88分钟,横滨水手队安东尼奥开出角球,中路插上的立元永道冲顶得手,2比0。

  申花首发阵容(352):虞伟亮/卞军、肖战波、陈刚/杨光、郑科伟、佩特科维奇、王珂(82’刘宏涛)、姚力君/张玉宁、马丁内斯(73’曲圣卿)

  黄牌:张玉宁

  A3联赛积分榜

  名次 队名 赛 胜 平 负 得失球 积分

  1 城南一和 2 2 0 0 40 6

  2 横滨水手 2 1 0 1 23 3

  3 上海国际 2 0 1 1 12 1

  4 上海申花 2 0 1 1 13 1(来源:体坛周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搜狐搜索
关键字:

-- 给编辑写信

相关连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