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首页 > 体育频道 > newshoo新闻
尤文当了卢克的“牛”
SPORTS.SOHU.COM  2004年2月26日10:36  体坛周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记者李森报道拉科鲁尼亚是支强队,拉科鲁尼亚又是个幼儿园,里面“淘气的孩子”可真不少。德贾明哈头顶伊鲁埃塔,海梅“叛逃”回汉诺威,维克托的争吵……有人算了一下,除了毛罗·席尔瓦,恐怕再也没有人没和主帅伊鲁埃塔闹过别扭。

  本周一,卢克也加入到了“坏孩子”名单,这成了西甲的一件新鲜事。其实本来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打完客场对马竞的比赛,伊鲁埃塔想让主力队员在周一做一些放松性的训练,于是在分组对抗的时候,给了卢克一件当替补的绿色背心,而不是通常的红色或蓝色。卢克有些误会了,以为教练不让他参加对尤文的关键比赛,他一把扔掉背心,扭头就走,最后当然也免不了和伊鲁埃塔争论一番。

  “没事,只要你们看看对尤文图斯的出场名单,就知道我和卢克之间没矛盾。他这个人心高气傲,凡事不肯甘拜下风,希望他能在今晚的比赛中出彩。”伊鲁埃塔凡事好忍,不然他怎么能带好一批爱耍脾气的球星。

  卢克在本赛季表现得着实出色,对于一位左边锋来说,虽然不能强求他有太多的进球,但卢克可算是拉科鲁尼亚目前最佳的二传手。光是上轮在马竞的卡尔德隆球场,他就奉献了3次以上的进球机会,至于特里斯坦的走神和最后尴尬的0比0,那就与卢克无关了。

  卢克庆祝进球的方式颇有意思,一旦让他破门得分,不管是主场还是客场,他都会左手一叉腰,右手往下一挥,作出斗牛士的姿势,对手可都成了牛了。本场比赛第39分钟他在禁区左侧的凌空抽射打进了本场唯一进球,这次当牛的是尤文图斯队员。

  里皮也听说了这位“斗牛士”,尤文图斯的球探科拉尔迪尼十天前就出现在里亚索球场,借观看拉科鲁尼亚对奥萨苏纳的比赛来“侦察”卢克。“有速度有力量。”科拉尔迪尼在一番观察之后下了这样的结论。周二下午,在球队训练场上,伊鲁埃塔和卢克有过5分钟的单独谈话,虽然不清楚谈话的内容,但从两人的亲热劲来看,不像是谈绿背心的事。伊鲁埃塔往草地上指指点点,想必是在指导卢克应该怎样去突破对方后卫图拉姆,值得一提的是卢克的得分就是源于图拉姆的忙中出错,将球顶给了卢克。

  特里斯坦状态低迷的时候,卢克挺身而出成为球队的英雄。两人分别被换下场时得到的不同的掌声就说明了球迷的喜好,特里斯坦被换下场时球迷鼓掌是因为当时拉科鲁尼亚处于被动而拉科鲁尼亚无所作为,而卢克被换下场是因为他的努力。李森(来源:体坛周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搜狐搜索
关键字:

-- 给编辑写信

相关连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