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首页 > 体育频道 > newshoo新闻
沈祥福指挥失当
SPORTS.SOHU.COM  2004年3月4日08:05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今天的比赛结束后,随队采访众记者纷纷对沈祥福的临阵指挥提出了质疑,认为他在比赛中的三次换人并没有起到应有的效果。

  下半场第10分钟,沈祥福第一次换人:用吴坪峰换下了表现不错的高明,走出了自己的第一步昏招。吴坪峰不到1.70米,在场上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给人一种弱不禁风的感觉,速度不快的他根本无法与韩国队的后卫做对抗,多次被对手直接抢断成功。不管怎么说,高明在前场的时候还能够给对方一点威慑力,能够和对手硬拼,换上吴坪峰,却连这些作用都没有了。

  国奥的后两次换人出现在比赛结束前5分钟,在被对手攻破球门后,沈祥福孤注一掷地将孙祥和曹明换上,换下了徐亮和阎嵩,上场后两人连触球的机会都少得可怜,更何谈能够改变场上的局势了。其实在下半场20分钟左右的时候,国奥就已被对手打得疲于招架,根本就组织不起什么进攻,是最好的换人时机,但这个时候,存在侥幸心理的沈祥福没有调整阵容,直接导致了比赛的失败。  本报特派记者 张强(本报汉城3月3日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搜狐搜索
关键字:

-- 给编辑写信

相关连接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