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首页 > 体育频道 > F1频道-动态 > 赛事咨讯
舒马赫当先锋 普利司通打响与米其林之间反击战
SPORTS.SOHU.COM  2004年3月6日08:07  东方体育日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本赛季的F1大奖赛将从今天起拉开帷幕,而在之前的最后两次计时测试中,法拉利车队的大舒马赫和巴里切罗无一例外地包揽了前两名。这样的成绩对于所有法拉利的车迷来说都足以振奋精神,而对于法拉利的轮胎赞助商普利司通来说,更是他们就此打响与米其林之间反击战的最好契机。

  尽管普利司通方面一直不愿意公开承认,但如果没有法拉利和大舒马赫在上个赛季的支撑,普利司通在与米其林之间的轮胎争夺战中将处于绝对的下风。痛定思痛,本赛季,普利司通轮胎正积极酝酿一场轮胎反击战。

  本赛季,除法拉利车队外,还有索伯、乔丹和米纳尔迪等三家车队选用普利司通轮胎,4比6的劣势已经让普利司通先失一城。不过,有了法拉利的神勇表现,普利司通方面昨天终于有了足够的底气为自己正名。“他们(大舒马赫和巴里切罗)跑得飞快,我们的轮胎很棒。”这是昨天的测试之后,普利司通技术主管海沙·苏加奴马的第一反应,“法拉利甚至索伯的表现都是那么令人惊喜,虽然第一次测试时新轮胎多少跑得不算太溜,但到了第二次测试,一切就近乎完美了。我们的轮胎今天没有出现任何的问题,这太令我自豪了。无论是前轮的抓地力还是后轮的驱动力,都那么的出色,现在,我有十足的信心为车队挑选接下来的轮胎,并且相信它们还会表现得更好。”

  而法拉利技术总监罗斯·布朗也表示:“这个赛季我们必须在每周五晚上选定轮胎,这原本是个不小的考验,不过好在普利司通配合得很好,而轮胎的质量也非常令人满意。即使是下午和上午相比,我们也能感觉到轮胎的进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搜狐搜索
关键字:

-- 给编辑写信

相关连接
  • 普利司通轮胎专门店“车之翼”3号店开业(02/28 14:35)
  • 轮胎大战激烈争夺 巴里切罗:我对普利司通有信心(02/18 17:54)
  • 轮胎大战激烈争夺 巴里切罗:我对普利司通有信心(02/18 17:53)
  • F1再演“轮胎大战” 米其林又挖普利司通墙脚(02/10 17:14)
  • 普利司通免费安检轮胎28日起在天津举行(11/28 19:21)
  • 普利司通免费轮胎安全检测活动全面启动(09/16 15:11)
  • 组图:日本普利司通公司一工厂发生火灾(09/09 08:24)
  • 媒体狂批普利司通轮胎 法拉利经理:失败不是轮胎的错(08/28 08:22)
  • F1匈牙利站--普利司通精心准备 舒马赫挑战轮胎(08/22 11:44)
  • 明年9月投产 普利司通在无锡设全资公司(08/08 10:32)
  •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