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体育频道 > newshoo新闻
中国足球队:女足广岛攻略
SPORTS.SOHU.COM  2004年4月13日13:56  中体在线-中国足球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女足东渡,2004年中国足球国字号队伍中的最后一支亦将驳火广岛。国家队、国奥队、女足“三箭”并没有“齐发”,但在“扬柳春风万千条”的时候,我们端出了中国足球的最后“家当”。

  因此,媒体有“最后一张牌”、“最后的押注”的说法。这种种说法似乎并不着意足球,而是在着意足球外面的后面的事。中国女足自当不予理会。此种“大事”与球队无关。去比赛就是为了出线,“下死命令”与否与实力有关也没关。中国女足有拿下韩国的实力,也有大比分战胜韩国的历史。胜韩就一了百了地出线,输掉这场球也就完了。在“广岛攻略”中,基本上没有任何悬念。“毕其功于一役”就是排除了一切情节和细节,那种“理论上还有出线机会”的自慰和自励是不存在的。

  “必须出线”是很坚决但同时也是异常简单的指令。中国女足应该、能够、必须出线。“广岛攻略”事实上只有一条,继续击败韩国队。这是一项完全可能完成的任务。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搜狐搜索
关键字:

-- 给编辑写信

相关新闻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