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体育频道 > 新闻 > 新闻列表
最后一场火箭小牛无心恋战 教练:明日没人真打
SPORTS.SOHU.COM  2004年4月14日17:29  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5日,休斯敦火箭将迎来他们本赛季常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达拉斯小牛队。尽管火箭队在小牛面前多次败下阵来,但是季后赛的降临浇灭了火箭心中所有复仇的怒火。无论是火箭还是小牛,现在他们要做的是享受明天的比赛,为季后赛作准备。

  在北京时间周二的比赛中火箭队11-107战胜了“死敌”超音速队,顺利得到了西部第7;达拉斯小牛在今天对灰熊的比赛中110-103力克对手,也因此确立了小牛在西部第5的位置。明天的比赛无论是对于火箭还是小牛来说,都是一场无关大局的比赛。

  火箭目前关心的根本不是小牛,而是湖人和国王的比赛,因为在湖人和国王之中将产生火箭季后赛首轮的对手。目前湖人和国王战绩相同,明天这两支球队各有一场比赛,他们比赛的结果将直接决定火箭季后赛的首个对手。对于西部排名第五的小牛来说,火箭也不是他们目前最关心的球队。因为小牛也在为季后赛的对手是谁而疑惑,他们的对手将在马刺,国王以及湖人这三支球队中产生。马刺明天也将迎来常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马刺,国王和湖人比赛的胜负将会对西部季后赛的对阵形势产生决定性的影响。

  对于火箭和小牛这两支都想在季后赛有更好表现的球队来说,他们不会在明天的比赛中花太多不必要的精力。小牛的主教练尼尔森在预见明天的比赛时也说:“我敢说明天的比赛中没有人会认真地投入48分钟。”的确,大势已定又何必浪费精力呢?有力气还不如留到季后赛再使。火箭和小牛的季后赛形势都不容乐观,现在他们都更应该好好地为季后赛调整一下。

  火箭的三名主力伤员弗朗西斯,莫布里以及卡托,一定会抓住这样的机会好好休息,为季后赛做准备。尽管火箭的队医今天表示他们三人的伤有很大的好转,但是他们明天上场的机会微乎其微,因为在上一场火箭对超音速争西部第7的比赛中,三人都没有上场,更何况是这样一场无关紧要的比赛呢?对于他们三人来说养好伤准备季后赛是当务之急。

  预计出场阵容:

  火箭:波斯简-纳赫巴 斯科特-帕吉特 姚明 马克-杰克逊 吉姆-杰克逊

  小牛:安东尼-沃克 乔什-霍华德 诺维茨基 丹尼尔 史蒂夫-纳什

  (羊绒尽/国传)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搜狐搜索
关键字:

-- 给编辑写信

相关新闻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