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体育频道 > newshoo新闻
贾秀全低调进申花 盛言夸赞主教威尔金森
SPORTS.SOHU.COM  2004年4月19日01:45  新闻晨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传言不再是传言,贾秀全到位。

  昨天中午11点20分,贾秀全飞抵上海,开始了他重回申花的第一天。与一个多月前威尔金森到沪时的纷闹和喧嚷相比,贾秀全的抵达显得低调了许多。无论申花俱乐部还是贾秀全本人似乎都想通过一切尽可能的方式来传递这样一种信息:贾秀全只是申花的助理教练。

  贾秀全来到申花担任助理教练,在一些人眼里确实是相当敏感并且容易引起无限联想的事件,尤其是在申花目前这种饱受压力和困扰的前提下。个别媒体上周甚至动用了“贾秀全入主申花”的字句,即便其中不存在某种暗示,也着实为以后可能到来的风暴埋下了伏笔。抵沪五个小时———也就是刚刚在康桥基地和教练组及全体队员见过面之后,贾秀全接受了晨报记者的采访。或许从贾秀全的言谈中,我们能够清楚地了解他本人对一些事情的态度。

  “我的职责和任务很简单,就是配合主教练威尔金森把队伍的各项工作搞好”,贾秀全说。值得引起注意的是,贾秀全将威尔金森称为“主教练”而不是一些媒体喜欢坚持的“技术总监”,这似乎意味着他把自己和威尔金森之间的关系分得十分明确。

  “你觉得你在哪些方面能够为申花提供必要的帮助?”记者问他。“从我的角度出发,我当然愿意也应该把自己这么多年来从教练工作中积累下的经验,包括我的所见所闻,毫无保留地灌输给队员,但最重要的一点是我得围绕主教练展开工作,比如协调战术,辅助训练等等。”贾秀全说。而对于是否会亲自指导申花后卫线的问题,贾指导谨慎地表示:“这些具体工作还要等和主教练协调以后才能确定,要听他的意见。”

  “看上去你还是非常尊重威尔金森的,你对他了解吗,对他的评价又是怎样的?”“应该说我还是比较了解威尔金森的,”贾秀全说,“其实在他来申花之前,我就知道这位在欧洲乃至世界范围都有着很高声誉的教练,包括他带领利兹联俱乐部创造的奇迹,包括他擅长培养青少年球员的一些特点。申花请来的,绝对是一位世界级的大牌教练。”

  “申花邀请我担任助理教练,实际上也是给了我一个机会,一个很好的向大牌教练学习的机会”,谈到威尔金森,贾秀全似乎兴致颇高,而语气也颇为坦诚,“我想我应该好好地学一学威尔金森,把他的东西抠出来,变成我自己的东西。”

  接下去记者和贾秀全也谈到了申花令人担忧的现状,对此,贾秀全有自己的认识:“我不觉得申花目前的情况有多么糟糕———事实摆在那里,国奥几名球员一直都不在队里,对队伍的影响确实太大了,我相信等他们回来以后,申花一定会很快好起来的。”

  而对于外界有关“贾秀全个性太强,与威尔金森未必合得来”的话题,贾秀全微笑着作了解释:“我个性太强?哈哈,我好像不这么认为。我刚刚已经说过了,我是抱着向威尔金森学习的态度来申花的,我也很尊敬威尔金森,至于是不是合得来,过些时间大家就都会看得到的。”

  贾秀全的嘴上没有风暴。但愿未来的申花,也会如此。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搜狐搜索
关键字:

-- 给编辑写信

相关新闻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