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汽车 - 女人 - 娱乐 - 财经 - IT - 房产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社区 - 拍卖

搜狐首页 > 2004年雅典奥运会 > 国际纵队 > 羽毛球
亚洲羽毛球锦标赛落幕 韩国印尼瓜分金牌
SPORTS.SOHU.COM  2004年04月25日18:34  来源: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北京时间4月25日消息,四星级的亚洲羽毛球锦标赛今天下午在马来西亚的吉隆坡

  结束,韩国队成为本次比赛的最大赢家,夺走全部五个单项中的三项冠军,另外两项冠军则为印尼队所获。东道主马来西亚和中国都是一冠未得。

  和上届亚锦赛一样,男子单打冠军决战还是在印尼的陶菲克和队友索尼之间进行,结果上届冠军索尼卫冕失败,他以1比2负于队友,三局的比分是12比15,15比7,6比15。对于近况不佳的陶菲克而言,亚锦赛的夺冠不仅有助于提高他的奥运积分排名,也有助于他在下月的汤姆斯杯和奥运会上恢复信心。

  同男单一样,女单卫冕冠军也在决赛中失利。上届冠军、中国香港队的王晨在女单决赛中不敌进步神速、今年只有21岁的韩国选手全在娟,全在娟获胜的比分是11比9,11比7。韩国小将全在娟是女单选手中进步最快的选手,她过去曾五次输给中国香港队的王晨,但自去年香港公开赛首次击败王晨后,到本次亚锦赛已是连续第三次在与王晨的交锋获胜。在最近半年内,她连续三次战胜荷兰的张海丽,两次战胜丹麦的马汀。在与中国女单选手的交锋中,除没有战胜中国最好的三名女单龚睿那、张宁、周蜜外,对包括谢杏芳以及中国其他年轻女单选手保持着全胜的战绩。估计到八月的奥运会时全在娟会对中国女单形成强大的冲击。

  男子双打决赛在一对印尼选手间进行,结果西吉特/特里库存斯以2比0(15比3,15比5)轻松战胜队友陈甲亮/哈利姆夺冠。

  在混合双打决赛中,韩国金牌双打选手金东文/罗景民以2比0(15比10,17比16)战胜泰国选手苏克特/萨拉丽,夺走冠军。

  女子双打决赛在昨天结束,韩国临时组合的一对女双选手李孝贞/李敬元战胜中国队的杜婧/于洋夺冠。

  本次亚洲羽毛球锦标赛和今天临晨结束的欧洲羽毛球锦标赛,同为奥运积分系列赛四星级的赛事,也是最后一次奥运积分赛。中国队因备战汤尤杯的赛事,只派出魏轶力/赵婷婷、陈郁部分主力参赛,结果没有一项冠军进账。(黄洲)

转自搜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手机
包月自写5分钱/条

最新制作 想唱就唱
夏天的味道 哪一站



精品专题推荐:
谁说赚钱难告诉你秘诀
测IQ交朋友,非常速配
就让你笑火暴搞笑到底

短信订阅
焦点新闻魅力贴士伊甸指南魔鬼辞典


深圳| 佛山| 天津| 广东| 上海| 重庆| 成都| 郑州| 苏州| 杭州| 长沙| 新疆| 潍坊| 黑龙江| 云南| 南京| 武汉| 西安| 青岛|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