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体育频道 > newshoo新闻
张光莹挂帅金德
SPORTS.SOHU.COM  2004年4月26日09:47  体坛周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特约记者刘林沈阳报道 沈阳金德引进洋帅的行动最后还是夭折!在荷兰人迪勇和奥地利人海因茨相继擦肩而过后,金德帅鞭依旧交到本土教练手中。4月25日,记者从金德俱乐部内部获悉,现在的执行教练张光莹将执掌球队的教鞭。这同时也意味着中超元年的主帅阵营中,国产教练很可能占据9席以上。

  金德和荷兰教练迪勇的谈判最终未能成功。因为与荷甲海伦芬的工作合同要到明年5月15日才到期,荷兰人迪勇如果要想到金德执教,必须支付12万美元的巨额违约金。但金德方面考虑到数额巨大,所以不准备出这笔钱。另一方面,海伦芬俱乐部留住迪勇的态度十分坚决,这最终导致了迪勇与金德擦肩而过。至于另两个人选海因茨和皮姆,也因为种种愿意未能谈成。在这种情况下,熟悉球队情况的本土教练张光莹最终被任命为主教练。据透露,张光莹在金德队当中威望相当高,而上赛季外教斯蒂皮其实并不是球队的真正指挥者,球队基本是在张光莹的战术思路下打完了联赛和足协杯赛。据透露,张澎本人也倾向让张光莹带队,金德将于最近两天正式对外宣布这个决定。

  随着金德主帅基本上尘埃落定,中超12支球队中,现在只剩下北京现代还没有最后确定主教练人选,不出意外的话,执掌北京队教鞭的人选也基本上圈定在国产教练身上。这样,首届中超联赛的主帅位置上,本土教练和外籍教练之比将是9比3,而三个外教中,也只有科萨、图拔帅位稳固,威尔金森能否与申花在签了3个月的合同后继续合作下去现在还是一个未知数。

  于是,当首届中超联赛即将拉开战幕的时刻,人们却惊奇的发现一个事实,外教总共只有两个半!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搜狐搜索
关键字:

-- 给编辑写信

相关新闻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