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体育频道 > 体育 > 足球(废弃) > 国际足坛(废弃) > 欧洲冠军杯
英法两强打响冠军联赛生死战 大战之前伤兵满营
SPORTS.SOHU.COM  2004年5月5日08:21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切尔西与摩纳哥将上演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的生死战,胜者将进军5月26日的决赛。虽然摩纳哥首回合3:1领先对手,但两队均有多名主力受伤,次回合悬念依旧。切尔西“腰肌劳损”

  切尔西“腰肌劳损”

  只要切尔西2比0战胜摩纳哥,“切尔斯基”就会笑傲斯坦福桥。上周,切尔西在联赛中4球大胜南安普顿,向外界宣告,不会在主场让摩纳哥欢庆。

  切尔西主场欲翻盘的最大障碍是中场的“腰肌劳损”。

  受多名主力伤病或禁赛的影响,切尔西的中场出现人员危机。后腰马克莱莱累计黄牌停赛,爱尔兰中场达夫在上周的训练中受伤,后防中坚德塞利也因禁赛无法上场。老病号贝隆已恢复训练,但状态不佳。据悉,乔·科尔本场比赛中将被委以中场组织重任。摩纳哥失了利爪

  摩纳哥失了“利爪”

  上周末摩纳哥客场2比1战胜尼斯,主力左前卫罗滕和前锋普尔索双双受伤,他们是首回合击败切尔西的功臣。

  检查显示,罗滕腹股沟有炎症,普尔索则是脚趾骨裂,经过3天的恢复调整,两人伤势好转,但是能否首发还是个问题。

  在冠军杯上攻入7球的普尔绍是本队第二号杀手,罗滕则是冠军杯头号助攻手,如果两人缺席,摩纳哥的攻击力将大受影响。(注:武汉体育休闲频道明日凌晨2点30分直播本场比赛。)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搜狐搜索
关键字:

-- 给编辑写信

相关新闻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