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体育频道 > newshoo新闻
世界杯“梦之队”包揽最后两金
SPORTS.SOHU.COM  2004年5月11日10:00  南京报业网-南京日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南京日报报道】(通讯员 秋实)跳水世界杯赛美国站昨天结束了最后一天的比赛,中国“梦之队”继续保持开赛以来强劲的夺金势头,吴敏霞和田亮分别夺得女子3米板和男子10米台的冠军,为中国队赢得最后两枚金牌。至此,中国“梦之队”连续三天包揽金牌,除了首日男子双人3米板冠军被美国杜迈斯兄弟意外夺走,中国队包揽了其余的7枚金牌。

  在首先进行的女子3米板决赛中,中国选手吴敏霞以355.30分的成绩夺得冠军,而2000年悉尼奥运会的该项目亚军中国选手郭晶晶却发挥失常,尽管前两轮比赛中她一直处于领先位置,但在第三轮中却出现了重大失误,由于没有能够完成动作,在场的所有裁判都打出了0分。最终,她在决赛中排在最后一位,仅获得第6名。

  在稍后举行的男子10米台决赛中,由于中国选手杨景辉在半决赛中仅以455.35分的成绩排名小组第4,无缘决赛,因此决赛中只剩田亮一人孤军作战。田亮凭借良好的心理素质,以无懈可击的表现赢得了裁判们的一致认可,他有2个动作都得到了满分,最终田亮得到539.97分,以领先第二名56分的绝对优势获得冠军,英国选手沃特菲尔德和俄罗斯选手加尔佩林分获二三名。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搜狐搜索
关键字:

-- 给编辑写信

相关新闻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