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体育频道 > newshoo新闻
同为败军心境各异:大马期待一胜 国奥斗志全无
SPORTS.SOHU.COM  2004年5月12日02:54  华龙网—重庆晨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本报讯(于志凯)同是败军之将心境各不同,中国国奥早已没了斗志,倒是马来西亚人对于最后一战充满了杀气。

  据马来西亚当地媒体报道,武汉之战逼平中国队后,马队主帅哈里斯就曾表示,没能一鼓作气拿下中国队“是一个巨大的遗憾”。此番再战,虽然两队都已经没有了出线的希望,但是在哈里斯看来,同样是失败,中国球员的挫败感肯定比马来西亚球员更强烈,这也使得本队战胜中国队有了更大的可能。媒体援引哈里斯本人的话表示:“这将是我们向世人展示马来西亚足球的机会,我们就等着这场胜利!”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搜狐搜索
关键字:

-- 给编辑写信

相关新闻
  • 中士范·福雷德里克(05/12 02:42)
  • 加沙六名以兵被炸死(05/12 02:42)
  • 菲大选阿罗约领先(05/12 02:42)
  • bejing公务员扔蛋黄被罚50元 平时小节成考核内容(05/12 01:29)
  • 马拉多纳无法摆脱毒品困扰 必须面临长期戒毒治疗(05/11 12:17)
  • 世界杯“梦之队”包揽最后两金(05/11 10:00)
  • 日本民主党首菅直人因未缴纳国民保险年金辞职(05/10 22:38)
  • 图5:围甲联赛 贵州咳嗽停队1-3负武汉人福队(05/10 22:09)
  • 图3:2004全国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昆明站角逐(05/10 21:13)
  •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