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体育频道 > newshoo新闻
青岛队取消老将特权 “一级备战”全住俱乐部
SPORTS.SOHU.COM  2004年5月13日02:46  新闻晨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晨报特约记者马洪文报道 中超联赛近在咫尺,贝莱特队也进入“一级备战”状态。昨天训练结束后,教练组马上向队员们宣布:“从今天晚上开始,老队员也要在俱乐部住。”本赛季初,教练组曾允许老队员在每天训练结束后回家休息。现在新赛季中超联赛就在眼前,让对员们全神贯注地投入到训练中成为球队的重中之重。教练组经过反复权衡,最终作出了这一决定。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搜狐搜索
关键字:

-- 给编辑写信

相关新闻
  • 今晨再签下两名外援 青岛力求赶上最后一班车(05/13 02:46)
  • 三战青岛国际只要三分 成耀东:取胜决心无法掩饰(05/12 08:52)
  • 青岛颐中的江湖:第17位主教练--少帅汤乐普(05/10 13:14)
  • 厦门1比0战胜青岛 门将李伟六场三扑点球(05/10 10:39)
  • 追风少年已老去 新赛季青岛贝莱特又有新看点(05/10 02:02)
  • 中超将开战 洋枪加土帅青岛队新赛季能走多远(05/10 02:02)
  • 解析青岛队新赛季新面孔:三个军人三个国脚(05/10 02:02)
  • 青岛贝莱特迎接新人 调整适应后接受教练考察(05/09 03:40)
  • 青岛海利丰雨中抵达厦门 左文清:客场要取分(05/09 03:40)
  • 青岛门将表演点球大战 久经考验贝莱特门神有秘笈(05/08 08:28)
  •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