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体育频道 > newshoo新闻
舒姆铁定下课现在已被分权
SPORTS.SOHU.COM  2004年5月24日02:59  北国网-球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1:3负于陕西国力,五牛又输了!在一个星期的时间内遭到三连败,这对五牛队来说着实是不小的打击。联赛已经进行了十轮,五牛1胜4平5负的成绩确实有些糟糕。在22日的比赛结束后,此前一直站在主教练舒姆一边的五牛俱乐部,终于开口表示,球队会有变化,主教练也会有变动。

  22日的比赛,主场作战的陕西国力狂攻,在第19分钟便打开了胜利之门。王振兴利用守门员黎榕扑救失误,顺势一推,皮球滚进球门。比分落后的五牛队不仅没有形成有效的进攻,反而摆出全面的防守态势。下半场,为了扳平比分,五牛队加快进攻节奏,但前场组织的混乱和打门脚法的欠准,使得五牛进攻效率大打折扣。第54分钟,赵昌宏一记势大力沉的远射,为陕西国力扩大了领先优势。两球落后的五牛只是在第69分钟由杰克利用点球扳回一分。但终场前,国力队外援克劳迪奥的进球将比分锁定在3:1,五牛最终还是输掉了这场比赛。

  三连败后,一直都在耐心地给舒姆时间的五牛俱乐部终于沉不住气了,在比赛结束后,得知球队成绩后的俱乐部总经理甘忠德什么也不想说,把所有的问题都推给了俱乐部副总经理龚德云来回答。或许,球队目前的成绩已经滑到了俱乐部此前所说的“底线”,龚德云表示,球队回成都之后肯定会有一些变化,其中也包括主教练的变动,但会议究竟定在什么时候开还没定。在接记者电话时,龚德云说自己正和俱乐部另一名副总汪晓新讨论球队的问题,并没有和舒姆沟通,“还是先让舒姆自己反思一下自己的问题吧。”

  俱乐部准备让舒姆下课,那舒姆的继任者是谁?对此,龚德云没有从正面回答,倒是反问记者,“你觉得谁比较合适?”事实上,俱乐部早已有所准备,一直在私下考察舒姆的替代者。从记者多方面了解的情况来看,在球队目前如此困难的情况下,最有可能接手球队的还是俱乐部内部的教练。不过,目前球队的两名助理教练孙博伟和孙贤禄继任的可能性都不大。倒是曾带过目前五牛这些队员的二队助理教练张林海有望成为“黑马”,再次出任五牛队主帅。(来源:球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搜狐搜索
关键字:

-- 给编辑写信

相关新闻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