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体育频道 > newshoo新闻
球员够拼、比赛够狠、申花够稳--贾秀全低调说胜利
SPORTS.SOHU.COM  2004年5月24日14:09  东方网-新民晚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率领申花队在中超联赛获得两连胜后,贾秀全变得更加低调了:“球队赢球,我不是主角,应该感谢俱乐部和队员们。”

  球员够拼

  拿下力帆队后,贾秀全并不见轻松。“这不才踢了两场比赛吗?大局都还不太清楚呢。对1比0这个比分,我感到满意。当然球队还有很多不足,继续努力吧。”

  贾秀全把昨役之胜归功于申花球员。“于涛、马丁就不说了,别的球员,他们也很拼,很卖力。这样的球队,就有战斗力,就能发挥团队作用。无论什么时候,教练的战术意图都需要通过球员来体现。在场上多跑几步,少跑几步,效果是完全不一样的。”

  比赛够狠

  当然,对沪渝之战,贾秀全也隐约表示了不满:“拿下比赛固然可喜,但我们队付出的代价太大了。这场比赛够狠的。”事实上,于涛和马丁是贾秀全手中两枚重要的棋子。

  “现在我还不清楚,这两人伤情到底怎么样,希望他们能够及时恢复吧。”

  申花够稳

  与威尔金森相比,贾秀全执教的申花队显得更稳。

  谈到中超两连胜时,贾秀全强调了“防守”二字。根据他的战术安排,沪渝之战中,几乎所有的球员都被委以防守任务。按照贾秀全的说法:“后面防住了,前面自然容易打开局面。”

  在贾秀全昨天的用兵中,李大维、郑科伟等人全部被排除在18人大名单外。对此,贾秀全解释说:“根据不同比赛,我当然要安排不同的阵容。他们各有各的特点,还是会有机会的。”

  六分够本

  两连胜后,申花队在中超积分榜上排名第一。面对“担不担心成为众矢之的”的问题,贾秀全回答得非常坦然:“不管我在不在,申花始终是一支强队,被其他球队关注,这是很正常的。”

  而对6分的积分,贾秀全的评价是“够本”。“其实仔细看的话,这两场比赛赢得都比较艰苦,球队暴露了一些问题,也付出了很大代价。这些,都要在今后的训练、比赛中加以克服。我还是那句话,现在绝对不能松懈。”

  本报记者 晏秋秋(本报重庆今日电)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搜狐搜索
关键字:

-- 给编辑写信

相关新闻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