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体育频道 > newshoo新闻
米勒时间,看飞刀夺命(图)
SPORTS.SOHU.COM  2004年5月24日04:51  新京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老大就是牛!小奥尼尔(左)算服了米勒。本报传真图片
  NBA·东部决赛

  步行者78比74活塞总比分:1比0

  本报讯一个神奇的进球能改变一切。步行者迈出NBA东部决赛获胜的第一步,但是除了米勒,步行者不值一提,除了最后那个三分球,米勒也不值一提。

  北京时间昨天,印第安纳步行者队主场以78比74战胜底特律活塞队,总比分1比0领先。在投失了个人的前6次投篮后,雷吉·米勒在比赛还剩下31.7秒时投中了一个关键的三分球,打破场上最后一次平局,77比74!“米勒时间”,只要出现就能致命。

  米勒非常得意,他说:“我所需要的,只是半秒钟。”对位防守米勒的汉密尔顿则显得非常沮丧:“他总能投中如此重要的进球。”

  这不是米勒第一次放出“飞刀”,在为步行者效力的这些年里,他的“三分绝杀”常让对手无功而返。用他自己的话来说,“多年来,我每天都在练习投这种球。”

  事实上,米勒进球之后的最后半分钟内,活塞还有过逆转的机会:但是汉密尔顿、毕卢普斯和“怒吼天尊”拉希德·华莱士的3次三分球都没有命中,只能眼看着步行者队将自己的主场连胜记录扩大为14场。米勒在比赛结束前6秒还罚进一球,让活塞队彻底绝望。

  这场比赛,步行者队的命中率和篮板球都低于对手,而且整个下半场只拿到30分,但是胜利仍然属于他们。小奥尼尔说:“除了米勒的关键一投,今晚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

  米勒全场只得到6分,但是却改变了一切;活塞队汉密尔顿23分为全场最高分,但是昨天可能正是他的挫败感最深。小奥尼尔获得步行者队最高的21分和14个篮板。

  赛后拉希德·华莱士说:“我保证第二场比赛我们获胜,这是肯定的。把我的话放到报纸的封面、封底和中缝去吧。”

  塞队主教练拉里·布朗将担任雅典奥运会美国队主教练,他表示自己正在犹豫是不是应该给米勒这样的老将一个机会,因为多一个这样有经验的射手总是好事。(豆豆)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搜狐搜索
关键字:

-- 给编辑写信

相关新闻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