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汽车 - 女人 - 娱乐 - 财经 - IT - 房产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社区 - 拍卖

搜狐首页 > 2004年雅典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最新动态
跳水梦之队成绩辉煌 商家不再惧怕“跳水”
SPORTS.SOHU.COM  2004年05月25日09:01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5月23日晚,为期三天的世界跳水公开赛上海站比赛落下帷幕。在这场赛前并没有受到太多重视的比赛中,末位淘汰制、滑稽跳水表演、花样游泳,包括体育舞蹈表演都把一场竞技意味浓重的比赛装点成了一场精彩的演出。不论是为了赚钱,亦或是纯粹的商业运作。商家终于不再害怕“跳水”了,这就是突破。田亮喝下首杯牛奶

  曾经,跳水项目拉不到赞助。因为从商的人怕跳水,提起“跳水”仿佛都是不吉利的。即使中国跳水梦之队的成绩再辉煌,仍然吸引不了国内商界的认同。甚至有不少人打报告申请将“跳水”改为“花样入水”,以吸引赞助。直到全球最大的直销品牌相中伏明霞,跳水终于看到属于自己的春天。

  至今人们还记得那句广告词:伏明霞轻轻地一跳,却吓了世界一大跳。是的,就是那一跳,开始了中国跳水领军人物与广告的不解之缘。此后,该品牌又起用田亮这个阳光男孩,并力邀其成为形象大使,参加各项公益活动。随后,外资公司纷纷被田亮的笑容迷倒,使他迅速成为体育界的广告庞儿,身价也一路飙升。镜头中,一会儿是那双清亮的双目为隐形眼镜代言,一会儿水中又倒映出饮料的清爽怡人。亮晶晶的手机情缘

  换手机对于年轻人而言只是小菜一碟。那些进运动队的孩子,从小离开家庭的怀抱,他们赚钱的第一个愿望,当然就是买一台时尚的手机与家人及时交流。等有了一定积蓄,一台DV又成了必备。照相手机的诞生,满足了这两大需要,所以它理所当然地成为最爱。

  郭晶晶原先使用的手机是她特意在香港选购的,该型号在大陆地区尚未销售。巴掌大的菱形手机,彩屏是目前市场上最大的。也正因为它的引人注目,去年有人发现田亮的微笑成了彩屏的背景。“亮晶晶”的关系再次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尽管后来郭晶晶改变了手机背景图片的设置,也大方地为田亮拍DV回击传言,但不可不说,这都是手机惹的祸。

  无巧不成书,不知是不是事先知道手机赞助商会赠送新款摄像手机。郭晶晶在抵达上海后,不小心将那台爱不释手的手机遗落在出租车上,连同遗失的还有她的珍贵照片,当然还包括与田亮的心情短信。在赠机仪式上,郭晶晶依旧笑得这么甜,比赛中,她仍是最亮的一颗星。或许与手机的情缘,只有她独自才能回味个中滋味。

  “跳水这个项目与商界的跳水完全是不同的概念。中国跳水队是世界一流的队伍,他们应该得到最好的赞助商。”诺基亚手机赞助商如是说。赞助这项赛事诺基亚公司的代表、市场总监陈学良先生表示,中国跳水健儿们完美地演绎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一直在世界处于领先地位。(周圆)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

  • 中国男排今迎战伊朗 三员宿将领衔主力阵容不变(05/25 09:00)
  • 培育中国的“丰田杯” AC米兰访华的台前幕后(05/25 08:07)
  • 图文:越南举重队备战奥运 中国教练作指导(05/25 08:41)
  • 郝海东成中国首位国脚主帅 “现在赢球最重要”(05/25 08:05)
  • 中国男篮中澳之战演砸 一场惨败成了“见面礼”(05/25 07:41)
  • 国象女子世锦赛首轮遭重创 中国七人仅剩一双(05/25 05:45)
  • 主力队员没出场 热身赛中国男篮哈家军又输了(05/25 03:46)
  • 国象女子世锦赛 首轮后中国仅剩下两人(05/25 03:42)
  • 法网公开赛:阿加西首轮出局 中国女将轻松上阵(05/25 03:42)
  • 中国青年报:就事论事,怀疑大师(05/25 04:06)

  •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手机
    包月自写5分钱/条

    最新制作 想唱就唱
    夏天的味道 哪一站



    精品专题推荐:
    谁说赚钱难告诉你秘诀
    测IQ交朋友,非常速配
    就让你笑火暴搞笑到底

    短信订阅
    焦点新闻魅力贴士伊甸指南魔鬼辞典


    深圳| 佛山| 天津| 广东| 上海| 重庆| 成都| 郑州| 苏州| 杭州| 长沙| 新疆| 潍坊| 黑龙江| 云南| 南京| 武汉| 西安| 青岛|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