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汽车 - 女人 - 娱乐 - 财经 - IT - 房产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社区 - 拍卖

搜狐首页 > 2004年雅典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曲棍球 > 最新动态
女曲赛付宝荣帽子戏法 中国队提前进决赛
SPORTS.SOHU.COM  2004年05月25日12:49  来源:中体在线-中国体育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本报武进5月24日电“新科杯”女子曲棍球四国挑战赛于5月24日再战一轮。中国女曲以4比1大胜韩国队,为全场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这样中国队以两战全胜的战绩,和同样两连胜的南非队提前进入了决赛。

  开场仅3分42秒,中国队前锋付宝荣的射门拉开了中国队进攻的序幕。上半场第6分钟,中国队获得第一次短角球机会,8号付宝荣的补射帮中国队首度扣开了韩国队大门。此后中国队攻势如潮,韩国队直到上半时第15分钟才完成第一次射门,但她们在随后的短角球配合中,因一击射门过高,而被判进球无效。上半时第30分钟,韩国队获得第4次短角球时,并由5号李善玉将比分扳成1比1。中国队在上半场也错失了3次短角球机会,没能保持住领先优势。

  下半场,中国队攻势不减,老将唐春玲在第50分钟把比分改写为2比1,5分钟后,付宝荣利用短角球机会再下一城,将比分扩大为3比1。破门乏术的韩国队队员在场上显得极为被动和急躁,她们积极凶狠的拼抢又造成了许多无谓犯规。韩国队11号金星恩在挥杆击球时,重重击打在中国队后卫麦少颜腿上,幸好小麦的伤势并无大碍。终场前20秒,全场表现极为活跃的付宝荣,突入韩国队射门弧将球打入死角,把比分最终定格在4比1,并完成了个人的“帽子戏法”。这也是本届四国赛第一个“帽子戏法”。

  赛后,中国队托后中卫4号马弋博凭借出色的防守,被评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门将聂亚丽在全场比赛基本处于“失业”状态,因为韩国队很少能威胁到中国队球门。

  本场比赛中国队发挥了正常水平,而韩国队自2001年6月在韩国电信杯上输给中国队之后,就一直没能战胜过中国队。25日下午,中国队将迎战非洲冠军南非队,这场比赛可以视为中南两队在27日决赛中的预演。(王春秋)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手机
包月自写5分钱/条

最新制作 想唱就唱
夏天的味道 哪一站



精品专题推荐:
谁说赚钱难告诉你秘诀
测IQ交朋友,非常速配
就让你笑火暴搞笑到底

短信订阅
焦点新闻魅力贴士伊甸指南魔鬼辞典


深圳| 佛山| 天津| 广东| 上海| 重庆| 成都| 郑州| 苏州| 杭州| 长沙| 新疆| 潍坊| 黑龙江| 云南| 南京| 武汉| 西安| 青岛|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