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体育频道 > NBA新闻 > 强者争锋—2003-04赛季季后赛 > 2003-04季后赛新闻
洛杉矶时报:湖人看见晋级曙光 加内特孤掌难鸣
SPORTS.SOHU.COM  2004年5月28日15:14  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8日,在西部决赛的第四场比赛上,洛杉矶湖人队以92-85战胜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并以总比分3-1领先。

  《洛杉矶时报》赛后认为,湖人队已经看见了总决赛的曙光。科比“听证会传奇”继续生效;奥尼尔继续统治内线;菲舍尔继续发挥板凳作用;在这些因素的综合作用下,“动感的”湖人队掌握了比赛,并以总比分3-1领先森林狼队。

  在NBA季后赛历史上,仅仅有六支球队能在1-3落后的情况下翻盘。这种事情在1981年之后仅仅发生过两次,自从1997年,迈阿密热火队在1-3落后的情况下,成功逆转纽约尼克斯队之后,这种“故事”就再也没有发生。况且湖人队善于一鼓作气终结系列赛,在仅剩一场比赛就能“解决”对手的时刻,湖人队已经连续12场没有失手。

  布莱恩特参加完早上听证会后,开赛前2小时赶回斯坦普斯中心,马上就势如破竹地砍下31分和8个篮板。除了科比,奥尼尔也保持着自己稳定的发挥,他贡献了19分和19个篮板。

  这已经是科比季后赛中第三次赶场了,每一次他都能率领湖人轻松战胜对手,火箭马刺和今天的森林狼,都成为了他“赶场传奇”下的牺牲品。科比在第三节表现简直不可思议,投篮弹无虚发拿下18分,甚至该节结束前还表演一个高难度的反手上篮,帮助湖人队确立了15分的领先优势。

  布莱恩特的名声因案件受损,而且场上的“自私”经常惹恼队友,但是季后赛他的表现更多地赢得了队友的尊重。前两次出席听证会后,科比在和火箭队的比赛上砍下了31分;在和马刺队的比赛上,更是砍下了42分的高分。经过了一个非常“混乱的”常规赛之后,湖人队现在再次找到了三连冠时的霸气,在最近的8场比赛上,他们赢下了7场。

  加内特拼尽全力,他全场28分、13个篮板和9次助攻的表现差点达到了“三双”,但“OK组合”攻防表现无懈可击,加内特孤掌难鸣。奥尼尔统治了内线,将森林狼队的大个子压在身下,令对手士气大挫,桑德斯赛前要对奥尼尔犯规50次的宣言也没有得到执行。

  第二节,湖人队打出一个15-2的高潮,半场结束时取得了5分的领先优势,此后,比赛就落入了科比的控制之中。桑德斯赛后对科比也没有吝啬赞美之辞:“他是那种能够连续得分的球员,在不同的比赛阶段,他都具有那种离奇的控制能力。”

  卡塞尔因伤只打了5分钟,顶替他的马丁没有了第二场的状态,让费舍尔拿下了15分。双方第五次较量将在明尼苏达标靶中心上演。前三次表现甚佳的斯普雷维尔也被限制住,他18投仅4中,再加上“病猫”卡塞尔,“头狼”个人终究难以力挽狂澜。(小天)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搜狐搜索
关键字:

-- 给编辑写信

相关新闻
  • 大鲨鱼篮下再显神威 奥尼尔:我让他们累坏了!(05/28 14:50)
  • 志向远大麦蒂已经不愿再等 寄望新状元来之能战(05/28 14:11)
  • 美媒体:科比延续听证会效应 加内特叹生不逢时(05/28 13:55)
  • 战报:科比再成救世主 湖人距总决赛一步之遥(05/28 11:50)
  • 篮球当成足球踢发泄愤怒 米勒领到5000美元罚单(05/28 09:04)
  • 前网队功勋教练入主黄蜂 斯科特下赛季率队征战(05/28 08:47)
  • 科比将第五次做“飞人” 法庭热点直捣警方调查过程(05/27 18:38)
  • 身体对抗过多遭抱怨 米勒:每个人都在又抓又扯(05/27 18:38)
  • 活塞单节得9分也能获胜 华莱士:我们还真幸运(05/27 14:29)
  •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