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汽车 - 女人 - 娱乐 - 财经 - IT - 房产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社区 - 拍卖

搜狐首页 > 2004年雅典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新加坡乒乓球公开赛 > 最新动态
新加坡乒乓赛 单打四强中国男单占三席女单夺冠
SPORTS.SOHU.COM  2004年05月29日22:55  来源: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消息,新加坡乒乓球公开赛今晚结束了男女单打的四分之一决赛,结果中国女将表现出色,包揽了四个半决赛席位,使得中国队提前夺得女单冠军。中国男单选手则占据了四强中的三个席位。

  在男子单打四分之一决赛中,头号种子马琳以4-2(11-8, 8-11, 6-11,12-10,11-9,11-7)战胜丹麦好手马兹,率先闯入男单四强。中国小将陈杞与中国台北的庄智渊大战七局,陈杞以4-3(13-11,8-11,14-12,9-11,12-14,11-6,11-5)胜出。目前陈杞对庄智渊保持三战全胜的纪录,在去年的韩国公开赛和德国公开赛上,陈杞都以4-0轻松战胜对手。中国选手王励勤和队友孔令辉同室操戈,结果王励勤以4-1(11-8,11-8,13-11,9-11,11-7)胜出。另一场男单半决赛,韩国好手柳承敏以 4-2(11-9,4-11,7-11,11-7,11-6,11-5)战胜了淘汰中国选手王皓的中国香港选手张钰,闯入明天的半决赛。半决赛的对阵形势为:马琳对柳承敏;王励勤对陈杞

  在今天下午的男单输八分之一决赛中,马琳淘汰了俄罗斯选手斯米诺夫;陈杞以4-3击败奥地利削球手陈卫星;孔令辉以4-3险胜队友郝帅;王励勤苦战七局,以4-3胜瑞典老将瓦尔德内尔。中国选手王皓则在八分之一决赛中以3-4意外负于中国香港选手张钰。

  在女单四分之一决赛中,头号种子张怡宁遭到队队友李晓霞的顽强抵抗,张怡宁在1-3落后的不利局面下,连扳三局以4-3(11-6,8-11,8-11,8-11,11-4,11-9,11-4)反败为胜。在上周的韩国公开赛上,张怡宁也战胜了李晓霞。但在国内的乒超联赛上,李晓霞已有战胜张怡宁的纪录。上半区另一场半决赛在牛剑锋与美国老将高军间进行,这两名选手都曾在河北队接受过训练,但年轻的牛剑锋占有优势,以4-1(11-6,7-11,11-6,11-7,12-10)胜出。在下半区的两场女单半决赛中,两名中国选手也双双战胜对手,小将郭跃以4-1(11-6,12-10,12-14,12-10,11-5)战胜奥地利选手刘佳;王楠以4-1(11-4,11-5,12-14,11-5,11-3)战胜韩国选手金景娥,报了今年世锦赛团体赛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明天女单半决赛对阵形势为:张怡宁对牛剑锋;王楠对郭跃。

  在今天下午的女单八分之一决赛中,张怡宁战胜了中国香港的柳絮飞;李晓霞淘汰了中国香港的张瑞;牛剑锋击败了朝鲜队的金英姬;郭跃胜了新加坡的李佳薇;王楠淘汰了白俄罗斯的科斯托米娜。

  明晚将进行四个单项的决赛。黄洲

转自搜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

  • 新加坡乒乓球公开赛 中国队稳获女单冠军(05/29 21:52)
  • 图文(二):新加坡乒乓球赛各路高手激战正酣(05/29 20:44)
  • 新加坡乒乓球公开赛 王皓负中国香港选手出局(05/29 16:53)
  • 新加坡乒乓赛:王皓单双打皆输 张怡宁王楠出局(05/29 17:40)
  • 新加坡乒乓球赛:中国男单全胜 女单饶静文出局(05/28 23:20)

  •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手机
    包月自写5分钱/条

    最新制作 想唱就唱
    夏天的味道 哪一站



    精品专题推荐:
    谁说赚钱难告诉你秘诀
    测IQ交朋友,非常速配
    就让你笑火暴搞笑到底

    短信订阅
    焦点新闻魅力贴士伊甸指南魔鬼辞典


    深圳| 佛山| 天津| 广东| 上海| 重庆| 成都| 郑州| 苏州| 杭州| 长沙| 新疆| 潍坊| 黑龙江| 云南| 南京| 武汉| 西安| 青岛|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