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体育频道 > newshoo新闻
阿布失去耐心终于下手 拉涅利功名未成已离位
SPORTS.SOHU.COM  2004年6月2日04:08  华龙网—重庆晨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本报讯(鲁力)昨天,切尔西俱乐部终于正式宣布了意大利籍主教练拉涅利的离任,和蔼的52岁老头终于微笑着和斯坦福桥说出了再见。

  本赛季以来,拉涅利一直强调球队的建设和磨合需要时间,正是无休止的等待让阿布最终失去了耐心。不过不能否认的是,烧钱的阿布不惜巨资引进球星大大丰富了拉涅利的排兵布阵。赛季后半段的切尔西已经逐渐成为一个对手惧怕的名字。

  没有夺得一冠的拉涅利的离任早已在预料之中,不过没有给意大利人第二次机会的阿布也在进行一场赌博———蓝军的一切不得不推倒重来。穆里尼奥的确是本赛季欧洲最成功的教练,但铁腕治军的葡萄牙人和同样专横的俄罗斯人相比究竟谁是赢家?又有谁能受得了斯坦福桥的苛刻与专制呢?急功近利是俄罗斯人最大的弊病,但阿布忘了,自己的亿万财富也是从每一个卢布开始的。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搜狐搜索
关键字:

-- 给编辑写信

相关新闻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