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汽车 - 女人 - 娱乐 - 财经 - IT - 房产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社区 - 拍卖

搜狐首页 > 2004年雅典奥运会 > 火炬传递 > 北京传递
雅典奥运火炬传递北京接力活动直播实录四
SPORTS.SOHU.COM  2004年06月09日13:20  来源: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搜狐体育说:各位网友 早上好,搜狐体育将从8:30开始文字直播奥运会火炬在北京传递的全过 程。
搜狐 体育说:奥林匹克圣火首次光临中华 大地,148名火炬手将高擎奥运火炬,在55公里长的路线上传递,整个传 递将历时近8小时。
搜狐体育说:北京作为2008年奥运会主办城市,是雅典火炬全球接力 传递的第五站,而且是惟一一个圣火停留两天并都举办活动的城市。
搜狐 体育说:奥运火炬北京传递路线,是 一条精心设计的路线。起点为天安门广场,终点为颐和园。火炬传递路 线经过北京市西城、东城、崇文、朝阳、海淀五个行政区。沿途将有数 十万群众亲眼目睹奥运火炬的风采
搜狐体育说:雅典奥运 火炬全球传递总共历时78天,在希腊境外的27个国家、34座城市的传递 时间为35天,每座城市传递一天(北京是两天),总行程将达78000公里 。每天大约120位火炬手,共约3750名火炬手和750名护跑手参加火炬传 递,全世界2.6亿人将有幸目睹奥运圣火。
搜狐体育说:图文:奥运北京火炬传递 罗雪娟在天坛举起火炬
搜狐体育说:图文:游泳名将罗雪娟参与奥运火炬传递
搜狐体育说:图文:奥运北京火炬传递 第二棒火炬手传递
搜狐体育说:图文:奥运北京火炬传递
搜狐体育说:王硕马上就要到达故宫北门了!
搜狐体育说:第55棒王硕:我特别希望自己在今后的时间里面积极参与这项活动,如果有机会参加的话我都希望参加,我觉得参与其中是最快乐的。
搜狐体育说:北京奥组委副主席蒋效愚:目前为止我们的火炬传递顺利,如果有一点意外就是北京人民对奥运的热情还是有点出乎意外。有上百万群众走上街头表达他们对奥运的企盼和祝贺。
搜狐体育说:北京奥组委副主席蒋效愚:这次是奥运火炬首次在全球传递,要经过27个国家37个城市,形成7万8千多公里的路程,我们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活动,是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和理想的机会。
搜狐体育说:北京奥组委副主席蒋效愚:北京作为2008年奥运会的主办国的城市,成为这个火炬传递过程中非常重要的一战。这么多城市中只有北京两天都搞活动。北京作为08年奥运会的主办城市我们感到非常骄傲和自豪。所以今天的火炬传递,群众的热情表达了我们北京奥运的企盼。
搜狐体育说:第56棒的著名的相声艺术表演家姜昆老师就要重新出发
搜狐体育说:雅典奥运火炬北京传递:姜昆要为火炬传递写相声
搜狐体育说:北京火炬接力现到故宫 桑兰憧憬接过火炬一刻
搜狐体育说:组图:圣火在北京街头流动 沿途群众夹道欢迎
搜狐体育说:姜昆老师已经出发了,他跑向景山西街。
搜狐体育说:姜昆的火炬已经点燃了,他马上就要从这儿出发了。他是双手高举火炬向在场的人们致意。
搜狐体育说:北京市公安局的刘文立,将在景山西街接过姜老师的火炬。
搜狐体育说:图文:奥运北京火炬传递 王海滨接过火炬
搜狐体育说:图文:奥运北京火炬传递 吕圣荣传递给王海滨
搜狐体育说:图文:奥运北京火炬传递 火炬传递使者点燃火炬
搜狐体育说:图文:奥运北京火炬传递 李长春手持第一支火炬
搜狐体育说:北京体育大学奥林匹克教研室的主任,奥运专家孙葆丽:今天是一个激动的日子,每年的奥运会的举行都要派出神的使者传出奥运的指令,这个使者一出现人们都欢呼雀跃地去参加谷底的奥运会,这样的活动每四年一次,就像天体的运转一样,每四年在夏天进行一次火炬传递。
搜狐体育说:既然路过景山就要介绍一下这里的情况。
搜狐体育说:景山介绍:位于故宫的后面,原是明、清两朝皇宫的一部分。景山中峰高44.6米(海拔高度为88.7米),是旧北京内城的中心,也是当时最高的地方。中峰上的亭子叫“万春亭”,是三重檐的黄琉璃瓦方亭。在这时厅以眺望全城。
搜狐体育说:景山介绍:两侧是两座双檐八角碧瓦亭,东侧叫“周赏”,西侧叫“富览”。东、西两侧是两重檐圆形蓝瓦亭,分别叫“观妙”、“缉芳”、“缉芳”。5座亭子构成一组秀丽的图案。
搜狐体育说:景山介绍:山后的寿皇殿、观德殿等,原是皇帝祭祖的地方。现在是北京市少年宫。在景山的东山坡下,原先有一棵歪脖老槐树。那是1644年春,李自成率领农民起义军攻进北京时,明朝最末一个皇帝崇祯上吊自缢的地方。
搜狐体育说:姜昆老师完成接力后,后面的传递是刘文立传郭少欢。
搜狐体育说:北海西门有国家体育总局的冯树勇等待火炬。
搜狐体育说:北京奥运火炬传递路线沿线景点介绍:北海
搜狐体育说:图文:雅典奥运火炬北京传递 109中的同学们
搜狐体育说:火炬已经传递到了西什库大街!
搜狐体育说:图文:火炬传递使者将火炬交给李长春
搜狐体育说:西什库大街北起地安门西大街,南止西安门大街。因明代建十座仓库于皇城西安门内名,称西十库或西什库。库建于明正统的间(1436?1449)。
搜狐体育说:十库甲字库、乙字库、丁字库、戌字库、承运库、广盈库、广积库、脏罚库。 街的北端有顺天中学堂旧址(今北京四中);南端有天主教堂,系清光绪年间由蚕池口迁此。
搜狐体育说:来自北京第九中学的刘超和杜江将西什库大街上进行火炬的传递。
搜狐体育说:雅典奥运火炬传递中国男足球星无人问津
搜狐体育说:2004年第28届奥运会火炬(图)
搜狐体育说:2004年第28届奥运会会徽(图)
搜狐体育说:2004年第28届奥运会吉祥物(图)
搜狐体育说:2004年第28届奥运会奖牌(图)
搜狐体育说:前海南沿高殿民将转弯,广州体育技术学院的余卓成在那里接他的火炬。
搜狐体育说:中央音乐学员研究生丛欣竹谈:
搜狐体育说:中央音乐学员研究生丛欣竹谈:1993年我们国家第一次申办奥运会的时候,我当时作为一个合唱团的代表,那时候14岁,有幸跟北京奥申委去摩纳哥为我们国家第一次申办奥运唱歌,那时候我跟奥林匹克结下了缘份。
搜狐体育说:中央音乐学员研究生丛欣竹谈:这个缘份一直伴随我成长,2000年我写了一首歌《新北京新奥运》,希望通过自己的专业能够为国家的申办奥运做一些贡献。很幸运这首歌让当时的一个来访的国际奥委会的委员听到了,他特别高兴了,他说这是我们八年的申办奥运的故事应该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
搜狐体育说:中央音乐学员研究生丛欣竹谈:我2000年7月第一次跟北京的奥申委去申办奥运。我们知道93年申办失败了,当时萨马兰奇宣布悉尼是获胜城市,我们几个人都哭了。在2001年的时候,我又笑了,但是笑着还是哭了。
搜狐体育说:中央音乐学员研究生丛欣竹谈:特别幸运地是,因为今天是火炬手在北京跑,我2002年特别幸运被选为盐湖城的火炬跑,当时中国的奥委会只有5个火炬手,人家都是跟体育有很大的关系,他们当时说组委会想选一个不是体育界的人士,但是又和奥林匹克运动有关系的这么一个人来参加火炬接力。
搜狐体育说:2004雅典奥运会火炬北京传递活动资料图片
搜狐体育说:图文:奥运北京火炬传递 于再清起跑
搜狐体育说:图文:奥运北京火炬传递 于再清手持火炬开始起跑
搜狐体育说:正在视频直播雅典奥运火炬北京传递活动
搜狐体育说:图文:奥运北京火炬传递 阮野接过火炬继续前行
搜狐体育说:图文:奥运北京火炬传递 阮野接过火炬继续前行
搜狐体育说:图文:奥运北京火炬传递 国旗护卫队阮野
搜狐体育说:图文:在体育馆路上火炬传递手顾耀铭前行
搜狐体育说:图文:奥运北京火炬传递 体育馆路段接力
搜狐体育说:平安大街西城段东起地安门路口,西至二环路车公庄路口,全长3750米。平安大街改、扩建工程于1999年9月竣工通车。现在平安大街路宽28至33米,双向6车道,是城区的重要交通干道之一。
搜狐体育说:平安大街历史文化遗存密集,修建和改造后的街景按照明、清时期的建筑形成和文物保护要求,形成清新、祥和的老北京风格。置身其间,浓郁的京城传统文化韵味使人难以忘怀。
搜狐体育说:刹海位于北京北海后门,是由前海和后海组成的,是一个非常美丽的风景区。周围有许多的王府和花园,如恭亲王府、醇亲王府等,这一带也是原老北京主要的商业活动区。宋庆龄故居、郭沫若故居也在什刹海旁边,什刹海边的柳荫街曾住过十大元帅中的三位。
搜狐体育说:第108棒贵州中学生何周玲:在家里有时候穿,但是不经常穿。这是布依族的服装。我是可口可乐希望小学的毕业生,我以前想都不敢想能够参加这样的活动,后来我们的校长跟我说有机会要报名参加,特别激动,所以就把表格填的。
搜狐体育说:第108棒贵州中学生何周玲说:经过学校的一些体育测试,告诉我这个消息一直激动到现在。我要保持这种激动的心情到最后。我5号就到北京了。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

  • 正在视频直播雅典奥运火炬北京传递活动(06/09 12:35)
  • 组图:圣火在北京街头流动 沿途群众夹道欢迎(06/09 12:17)
  • 雅典奥运火炬北京传递:姜昆要为火炬传递写相声(06/09 12:13)
  • 雅典奥运火炬传递北京接力活动直播实录三(06/09 12:01)
  • 北京火炬接力现到故宫 桑兰憧憬接过火炬一刻(06/09 11:56)
  • 组图:雅典奥运圣火点燃 火炬传递在京拉开帷幕(06/09 11:13)
  • 雅典奥运火炬传递北京接力活动直播实录二(06/09 11:01)
  • 长城迎圣火雅典连北京 奥运火炬开始中国之旅(06/09 10:50)
  • 奥运火炬和长城亲密接触 “我和奥运有个约会”(06/09 10:49)

  •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手机
    包月自写5分钱/条

    最新制作 想唱就唱
    夏天的味道 哪一站



    精品专题推荐:
    谁说赚钱难告诉你秘诀
    测IQ交朋友,非常速配
    就让你笑火暴搞笑到底

    短信订阅
    焦点新闻魅力贴士伊甸指南魔鬼辞典


    深圳| 佛山| 天津| 广东| 上海| 重庆| 成都| 郑州| 苏州| 杭州| 长沙| 新疆| 潍坊| 黑龙江| 云南| 南京| 武汉| 西安| 青岛|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