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汽车 - 女人 - 娱乐 - 财经 - IT - 房产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社区 - 拍卖

搜狐首页 > 2004年雅典奥运会 > 国际纵队 > 田 径 > 最新动态
跳出今年世界最佳不满足 斯波索布欲征服2.39米
SPORTS.SOHU.COM  2004年06月09日10:26  来源:中体在线-中国体育报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本报讯 波兰选手斯波索布日前在第4届波兰田径节上,以2.34米的成绩创造了今年室外男子跳高的世界最好成绩,为田径节增色不少。

  在一个星期前波兰波德拉斯卡的比赛中,斯波索布就先后跳过了2.30米和2.32米,表现出良好的状态。在这次比赛中,斯波索布与乌克兰选手索科洛弗斯基进行了激烈的争夺。前者在第2跳中的成绩为2.27米,第3跳接着他便征服了2.30米。而后者第2跳就跳过了这个高度。因此,双方的决战在2.34米的横杆上。结果,索科洛弗斯基止步于这个高度,而年轻的斯波索布获得成功,他越过横杆时,身体高出横杆3厘米,创造了今年的世界最好成绩。

  赛后,斯波索布表示2.34米不过是他本赛季开始的成绩,他还有潜力取得更好的成绩,他希望能在雅典奥运会上征服2.39米的高度。国际田联全能挑战赛法国站东道主包揽男女冠军本报讯历时两天的2004年国际田联男女全能挑战赛法国站比赛6月7日在阿莱斯结束,东道主选手赫尔努及科隆维莱后来居上将男女冠军夺走,出乎许多人的预料。

  这次比赛争夺得相当激烈。在第一天比赛中,美国选手莫尔和乌克兰选手多布尔延斯卡分别以4340分和3707分领先的情况下,在第二天比赛发挥不佳被对手超过,与冠军无缘。而在第一天结束以4180分暂列第3的赫尔努也是如履薄冰,但最终还是以8122分将冠军夺走。成绩分别为:铁饼47.76米,标枪63.10米,110米栏13秒98,撑竿跳4.31米和1500米5分00秒15。莫尔和爱沙尼亚的拉赫努分别以8085分和8062分获得亚军和季军。

  在女子比赛中,决定最后胜负的是标枪比赛,因为在前一项跳远比赛后,前3名的位置没有变化,即多布尔延斯卡、科隆维莱和白俄罗斯的热夫诺娃分列积分前3名。结果,标枪比赛科隆维莱以45.42米的成绩升至第一,最后以总分6260分获胜,继首站意大利的比赛后第2次问鼎。多布尔延斯卡只投出了41.71米,最终以6183分获得第2,捷克的赫伊诺娃名列第3,成绩是6174分。(杜文杰)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手机
包月自写5分钱/条

最新制作 想唱就唱
夏天的味道 哪一站



精品专题推荐:
谁说赚钱难告诉你秘诀
测IQ交朋友,非常速配
就让你笑火暴搞笑到底

短信订阅
焦点新闻魅力贴士伊甸指南魔鬼辞典


深圳| 佛山| 天津| 广东| 上海| 重庆| 成都| 郑州| 苏州| 杭州| 长沙| 新疆| 潍坊| 黑龙江| 云南| 南京| 武汉| 西安| 青岛|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