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汽车 - 女人 - 娱乐 - 财经 - IT - 房产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社区 - 拍卖

搜狐首页 > 2004年雅典奥运会 > 火炬传递 > 北京传递
雅典奥运火炬传递北京接力活动直播实录二
SPORTS.SOHU.COM  2004年06月09日11:01  来源: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搜狐体育说:各位网友早上好,搜狐体育将从8:30开始文字直播奥运会火炬在北京传递的全过程。
搜狐体育说:奥林匹克圣火首次光临中华大地,148名火炬手将高擎奥运火炬,在55公里长的路线上传递,整个传递将历时近8小时。
搜狐体育说:北京作为2008年奥运会主办城市,是雅典火炬全球接力传递的第五站,而且是惟一一个圣火停留两天并都举办活动的城市。
搜狐体育说:奥运火炬北京传递路线,是一条精心设计的路线。起点为天安门广场,终点为颐和园。火炬传递路线经过北京市西城、东城、崇文、朝阳、海淀五个行政区。沿途将有数十万群众亲眼目睹奥运火炬的风采
搜狐体育说:雅典奥运火炬全球传递总共历时78天,在希腊境外的27个国家、34座城市的传递时间为35天,每座城市传递一天(北京是两天),总行程将达78000公里。每天大约120位火炬手,共约3750名火炬手和750名护跑手参加火炬传递,全世界2.6亿人将有幸目睹奥运圣火。
搜狐体育说:徐滔要跑的距离是370米,她有一名护跑手是许洪叶。
搜狐体育说:白学明接过徐滔的火炬,跑向罗雪娟所在的长廊北侧。
搜狐体育说:而中国游泳队的罗雪娟将和左达文交接火炬。
搜狐体育说:图文:北京举行火炬传递活动 于再清高举火炬
搜狐体育说:在天坛东门等待火炬的是中国奥委会的顾耀铭。
搜狐体育说:熊晨熙和顾耀铭完成了火炬交接,后者已经向体育馆路口西侧跑去。
搜狐体育说:体育馆西路路口吕圣荣在等接火炬的到来。
搜狐体育说:正在视频直播雅典奥运火炬北京传递活动
搜狐体育说:火炬现在传接的路线马上要到天坛公园的东门了。长久以来,奥运圣火一直就是奥林匹克运动当中非常重要的一个象征。火炬的传递就是在向全世界传递着一个人文的讯息,这里面也包含着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也涵盖这个意义,无论是哪个国家和哪个民族都团结在一起。火炬要直接上体育馆路,这条路上有体育总局。
搜狐体育说:中国击剑队王海滨在训练局新楼的位置接过火炬。
搜狐体育说:在国家体委训练局这条路上,一共有5名运动员要进行火炬的接力,其中范运杰、王海滨、刘福明都是相当有名。
搜狐体育说:北京奥运火炬传递路线沿线景点介绍:天坛
搜狐体育说:北京奥运火炬传递路线沿线景点介绍:长安街
搜狐体育说:桑兰:奥运圣火第一次来到中国北京,这个意义是非比寻常的。更重要的是这次雅典奥运会之后迎来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我想这个意义是更加重大了,我也是非常急切盼望这一天的到来。
搜狐体育说:桑兰:我的准备非常充分,我在体力上没有问题,我在受伤以后一直坚持康复锻炼,所以体力上没有问题,无论是体力心理也好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搜狐体育说:从路程上看,范运杰这一棒应该是跑完了。而火炬现在的位置在崇文门这边。
搜狐体育说:北京四大城区之一的崇文区,无疑是由崇文门而得名的。崇文门原为元大都的十一个城门之一(当时名文明门),是南城三个门最东的一个。明朝改建北京城,将十一门改为九门;文明门的位置虽然未动,但改名为崇文门。清朝沿用此名,直到今天。这中间有许多遗闻铁事。
搜狐体育说:北京奥运火炬传递路线沿线景点介绍:崇文门
搜狐体育说:雅典奥运火炬北京传递活动开始 王岐山发表讲话
搜狐体育说:雅典奥运火炬北京传递活动开始 刘淇发表讲话
搜狐体育说:北京奥运火炬传递路线沿线景点介绍:明城墙遗址
搜狐体育说:北京明城墙遗址公园位于市中心地域,东起城东南角楼,西至崇文门,总面积约:15.5公顷,其中城墙遗址及城东南角楼占地3.3公顷,绿地面积12.2公顷。2003年被评为北京市精品公园。历史上明城墙全长40公里,始建于明永乐17年(公元1419年),距今已有580多年的历史。
搜狐体育说:北花市大街南口刘春红已经接过了火炬。
搜狐体育说:中国举重队刘春红的火炬传递给梁启雄,后者跑在崇文门大街上。
搜狐体育说:火炬现在靠近了明城墙遗址了,这里有东便门的城楼,这是跟北京市区内一段的明城墙,现在成的明城墙遗址公元。还有建国门立交桥旁边的古观象台。
搜狐体育说:北京传递的55.6公里的路程,马拉松跑是42.195公里,对选手来说两个半小时就可以完成全部的路程的,而我们的传递要行进9个小时的样子,火炬就是象征奥林匹克的传播,是一种象征意义。
搜狐体育说:北京市广渠门中学的吴校长高举火炬跑在东便门立交桥上
搜狐体育说:今天的火炬传递首先经历东城,之后是崇文区,之后进入朝阳区,还有一段路是进入东城区一直向北延伸。今天北京传递是尽显古都风貌和现代风采。
搜狐体育说:北京大学的王丽娟接过火炬,她是可口可乐公司推荐的火炬手
搜狐体育说:第27棒,北京大学外国语学员的英语系的学生王丽娟。她是北京大学可口可乐农村大学生奖学金的获得者,她是来自河北的农村,她的父母都是残疾人,她多次获得区市级的三好学生,并且是优秀的学生干部。
搜狐体育说:图文:于再清将火炬传给第二棒火炬手
搜狐体育说:国家体育总局的王国新接过王丽娟的火炬!
搜狐体育说:第28棒王国新,中国举重队副总教练。他曾经培养出多位世界冠军。
搜狐体育说:北京奥运火炬传递路线沿线景点介绍:明城墙遗址
搜狐体育说:北京奥运火炬传递路线沿线景点介绍:东便门
搜狐体育说:这次的火炬手的选拔一改以往的委派改为选拔,这使大家更多地融入到体育竞技活动当中来,能够让大家更深入地领会到奥林匹克的精神。
搜狐体育说:北京五个城区也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就拿崇文区来说,之前我们已经是经历了祈年大街,在经历过的祈年大街的两旁群众挥舞着手中的彩旗,高呼火炬手的名字。
搜狐体育说:接过火炬的吴婷已经跑过古观像台!
搜狐体育说:赵荣兴,青岛大学学生,2008年奥运会在青岛会进行三次比赛。这一次特别从青岛选派了火炬传递手。已经进入CBD商业群的奥运火炬现在向东行进。从建国们外大街一直要到东三环。
搜狐体育说:梁言老师跑的真快,他不断向街边的群众招手。
搜狐体育说:在建外大街的上空飞舞着各色的气球,它放飞的是我们对奥林匹克的一种企盼和愿望。也是奥林匹克带给我们的一种精神的传递和发扬。
搜狐体育说:齐凯利,国际传播技术有限公司员工,她是今天的33位火炬接力手,她曾经是一名非常优秀的跳高运动员,非常不幸再一次训练的时候出现了意外,胸部以下都截瘫了,即便是这样齐凯利没有放弃,她完成了大学本科的学业,自学考完了律师资格。
搜狐体育说:在国贸桥向右转弯的位置上有国家乒乓球队的吕林在等待着。
搜狐体育说:北京奥运火炬传递路线沿线景点介绍:朝阳门
搜狐体育说:张燮林指导在永安里地铁站的位置接过火炬!
搜狐体育说:图文:李长春将奥运会火炬交给于再清副主席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

  • 雅典奥运火炬北京传递活动开始 王岐山发表讲话(06/09 09:41)
  • 雅典奥运火炬北京传递活动开始 刘淇发表讲话(06/09 09:45)
  • 正在视频直播雅典奥运火炬北京传递活动(06/09 09:35)
  • 国家领导人出席雅典奥运火炬北京传递活动(06/09 09:04)
  • 图文:奥运火炬北京传递活动举行发布会(06/07 19:21)
  • 图文:奥运火炬北京传递活动举行发布会(06/07 19:21)
  • 图文:奥运火炬北京传递活动举行发布会(06/07 19:31)
  • 图文:奥运火炬北京传递活动举行发布会(06/07 19:31)
  • 图文:奥运火炬北京传递活动举行发布会(06/07 19:31)
  • 组图:参加雅典奥运火炬北京传递的中国火炬手(06/07 15:36)

  •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手机
    包月自写5分钱/条

    最新制作 想唱就唱
    夏天的味道 哪一站



    精品专题推荐:
    谁说赚钱难告诉你秘诀
    测IQ交朋友,非常速配
    就让你笑火暴搞笑到底

    短信订阅
    焦点新闻魅力贴士伊甸指南魔鬼辞典


    深圳| 佛山| 天津| 广东| 上海| 重庆| 成都| 郑州| 苏州| 杭州| 长沙| 新疆| 潍坊| 黑龙江| 云南| 南京| 武汉| 西安| 青岛|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