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汽车 - 女人 - 娱乐 - 财经 - IT - 房产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社区 - 拍卖

搜狐首页 > 2004年雅典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女排 > 最新动态
瑞士女排精英赛:古巴3-2艰难战胜俄罗斯
SPORTS.SOHU.COM  2004年06月09日19:44  来源: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瑞士女排精英赛第二天的比赛明显比第一天打得更加精彩,球队经过第一天之后都开始进入状态,因此3:0的比分和一边倒的局面没有再度出现。中国女排首次亮相,3:2战胜了德国女排,可谓赢得艰辛;同样首次亮相的古巴女排3:2战胜俄罗斯女排则有些惊心动魄。决胜局双方战成25:23;而美国女排3:1拿下波兰女排也是有些复仇之战的味道。

  首场比赛中国女排与德国女排的较量非常紧张,第一局德国队对中国队的快变战术不适应,一传到位率不高、拦网的效果不好,因此由始至终都没找到比赛的节奏,周苏红的扣球得分让中国队以25:17拿下第一局。第二局,德国队在20:23落后的情况下连得5分,以25:23扳回一局。第三局比赛与第二局的比赛的进程如出一辙,德国队后来居上,获胜的比分是25:23。第四局比赛双方一直打到20平。此后中国队利用张平、王丽娜的防反得分和17号苏木的扣球失误,将优势领先到23:20,并以25:21将局分扳平。第五局比赛中国队开局良好,4:0领先,这个优势也一直保持到13:8。张平的扣球和拦网为中国队拿下了最后两分,最终中国女排以15:9拿下决胜局。

  第二场比赛美国女排与波兰女排的比赛也激战了四局。去年世界杯上波兰队爆冷3:2战胜了美国。这场比赛他们的开局依旧不错,弗拉兹扎克的进攻帮助波兰队以25:19拿下第一局。第二局比赛双方一直站成21平,美国队利用防反以28:26将局分扳平。第三局比赛美国队换上了他们的队长斯科特,他的快攻和拦网给对手制造了很大的压力,很快以25:20赢得第三局。第四局比赛开局落后的波兰队频频换人,将比分追成17:18,此时斯科特的发球得分让美国队看到胜利的希望,而小将纳马尼的打手出界让美国队以25:20拿下第四局,以3:1奏凯。

  第三场比赛进行的惊心动魄。俄罗斯女排在今年总统杯决赛曾经以3:0轻松战胜了古巴队。今天古巴队在第一局展开与俄罗斯队死拼,他们的拦网在中后局发挥威力,连续拦住了重新回到国家队的索科洛娃的进攻,以25:21赢得首局。第二局比赛俄罗斯势不可挡,开局就一直领先8:2,他们前面的每轮发球都非常厉害。还会将优势扩大到10分,13:3,之后一直保持10分的优势,以25:15拿下第二局。第三局古巴女排上演绝地反击,在12:16落后的情况下,将比分追成平并且反超,在双方战成24平之后,古巴队利用巴罗斯防反得分以26:24拿下第三局。第四局比赛,古巴队频繁的失误给俄罗斯队遥遥领先的机会,俄罗斯一路利用拦网领先到19:9,最终以25:11大比分胜出。第五局比赛双方一路战平,关键时刻额俄罗斯队自身失误,痛失好局,以23:25丢掉决胜局。

  目前A组,德国队两战皆负,出线可能性不大。俄罗斯、中国、古巴都是手握一场胜利,因此将决定两个出线名额。B组,两战全胜的美国女排出线在望,而欧洲冠军波兰两战全负,基本无望出线。而意大利和日本将产生另外一个出线名额。

  瑞士女排精英赛今天进入第三天,中国女排将对阵古巴女排。比赛时间是北京时间明天凌晨一点。其他两场比赛波兰对日本、美国对意大利。(李博)

  

转自搜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

  • 瑞士女排精英赛 中国队首战3:2险胜德国队(06/10 08:15)
  • 瑞士国际女排精英赛:中国后来居上3-2险胜德国(06/10 01:15)
  • 瑞士女排精英赛拉开帷幕 中国队今晚首战德国(06/09 17:50)
  • 瑞士女排精英赛俄意美初战告捷 中国队首日轮空(06/09 16:13)
  • 检验、练兵、了解对手-女排赴瑞士不忘三目的(06/09 15:50)
  • 瑞士国际女排精英赛拉开帷幕 中国队卫冕有难度(06/09 12:30)
  • 奥运排球分组及赛程确定 中国女排置身死亡之组(06/09 10:37)
  • 瑞士女排精英赛首日无冷门 意俄美首战告捷(06/09 08:51)
  • 瑞士女排精英赛:意大利3-0波兰 中国明日战德国(06/09 00:53)

  •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手机
    包月自写5分钱/条

    最新制作 想唱就唱
    夏天的味道 哪一站



    精品专题推荐:
    谁说赚钱难告诉你秘诀
    测IQ交朋友,非常速配
    就让你笑火暴搞笑到底

    短信订阅
    焦点新闻魅力贴士伊甸指南魔鬼辞典


    深圳| 佛山| 天津| 广东| 上海| 重庆| 成都| 郑州| 苏州| 杭州| 长沙| 新疆| 潍坊| 黑龙江| 云南| 南京| 武汉| 西安| 青岛|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