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汽车 - 女人 - 娱乐 - 财经 - IT - 房产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社区 - 拍卖

搜狐首页 > 2004年雅典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女排 > 最新动态
瑞士女排精英赛第三天:意大利爆冷3-1战胜美国
SPORTS.SOHU.COM  2004年06月11日17:05  来源:搜狐体育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瑞士女排精英赛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入第三天,中国女排直落三局战胜古巴队之后,进军四强基本已成定局,而在A组的两场较量则争夺激烈。日本女排苦战五局之后,将欧洲冠军波兰女排拉下马,而意大利女排与美国女排这场2002年世界女排锦标赛的冠亚军球队的较量中,近况不佳的意大利队出人意料的3:1战胜了美国队。

  第一场比赛波兰与日本的比分非常紧张激烈。日本队第一局比赛利用良好的得分把握能力和出色的拦网,以25:17赢得第一局。第二局和第三局欧洲冠军大举反攻,利用它们身高的优势屡屡在网上给日本队制造压力,而日本女排的主攻手大山加奈的扣球基本不能给波兰自由人barbachowska制造任何的困难。25:12,25:20,波兰女排得到了2-1的领先。第四局,日本女排还是坚持打快。杉山祥子和大友爱的进攻连连得手。并且通过主攻和副攻的高拦网挡住了波兰女排的主攻手的进攻!25:16,日本女排把比赛拖入残酷的决胜局。决胜局日本队的斗志高昂,很快便以7:4领先,8:6交换场地后日本队继续发威,最终凭借一个出色的拦网他们以15:10结束战斗。波兰女排3战3负,积分垫底,已经惨遭淘汰出4强。日本女排仍然保持进军前四的希望。

  第二场比赛中国女排与古巴队之间的较量没有人们想象的那么精彩。第一局开局双方打得比较激烈。一路战成7平,张平发球失误古巴队8:7领先。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在战成12平时,周苏红的一轮大力跳发不但有直接得分,而且屡屡破坏古巴队一传,很快中国队以15:12超出。古巴队一度利用路易斯的扣球将比分追成23:24,最终王丽娜的扣球得分使得中国女排以25:23先下一城。第二局比赛开局还是比较激烈,双方战成8平。但是在10平之后,中国队的发球开始发威。杨昊、周苏红、王丽娜刘亚男的发球都有直接得分,迅速将比分拉开,最终中国队凭借周苏红的扣球以25:16再下一城。第三局比赛中国队开局不错,周苏红的扣球帮助中国队8:4领先。此后古巴队频频抓住防反机会将比分追成13平,双方一直打到22平。此时巴罗斯扣球失误,使得中国队以24:22拿到赛点,而桑托斯发球出界让中国队直落三局拿下比赛。

  第三场比赛美国女排与意大利队进行了四局的较量结果,以1:3失利。四局的比分是:25:22、23:25、15:25、23:25。这是一场2002年世界锦标赛决赛的重演,意大利队再次获胜稳进四强。有超过2000名瑞士观众现场观看了这场将近90分钟的比赛。意大利队主教练波尼塔展现出了他对于细节的良好观察能力,因为皮其尼尼在场上的话,整支球队就变得更加商业,莱涅里本场比赛发挥出色拿下18分。意大利队目前已经进入了半决赛,今天日本与意大利队的比赛,除非日本3:0拿下意大利队,才能将美国队淘汰出四强。而对于意大利队来说这就是一场决定小组一二名的比赛。

  今天瑞士女排精英赛进入小组赛最后一天,德国队将对阵古巴队、中国与俄罗斯之间肯定是异常激情碰撞,而意大利队与日本队之间的对话将决定美国女排的命运。(李博)

转自搜狐


页面功能  【我来说两句】【我要“揪”错】【推荐】【字体: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

  • 奥运排球分组及赛程确定 中国女排置身死亡之组(06/09 10:37)
  • 女子沙滩排球冲击奥运 中国两对选手一喜一忧(06/08 11:43)
  • 奥运会排球分组确定 中国女排身陷死亡之组(06/08 08:55)
  • 世界女子沙滩排球巡回赛 王露/尤文慧名列第四(06/01 09:55)
  • 奥运临近中国排球悲喜交加 赵蕊蕊能够下地走路(06/01 09:22)
  • 世界女子沙滩排球巡回赛 中国姑娘无缘前三(05/31 10:00)
  • 亚洲男排覆灭显现排球规则改革“以大欺小”(05/30 15:12)
  • 世界女子沙滩排球赛 尤文慧/王露闯进四强(05/30 13:57)
  • 世界女子沙滩排球巡回赛 王露/尤文慧进四强(05/30 01:06)
  • 国际女子排球邀请赛天津站 中国队挫败古巴(05/26 11:51)

  •  ■ 我来说两句
    用  户:         匿名发出: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008号
    *《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规定》
    手机
    包月自写5分钱/条

    最新制作 想唱就唱
    夏天的味道 哪一站



    精品专题推荐:
    谁说赚钱难告诉你秘诀
    测IQ交朋友,非常速配
    就让你笑火暴搞笑到底

    短信订阅
    焦点新闻魅力贴士伊甸指南魔鬼辞典


    深圳| 佛山| 天津| 广东| 上海| 重庆| 成都| 郑州| 苏州| 杭州| 长沙| 新疆| 潍坊| 黑龙江| 云南| 南京| 武汉| 西安| 青岛| 更多